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林彪之子未婚妻,父亲是大校世伯是许世友,儿子被追求者所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她是林彪之子未婚妻,父亲是大校世伯是许世友,儿子被追求者所害

2022-03-14 12:35:35 作者:刘继兴 来源:上下五千年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她是林彪之子未婚妻,父亲是大校世伯是许世友,儿子被追求者所害

  经过广泛撒网,层层筛选,终于将目标定在了张宁身上。

  张宁是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出身于军人家庭。

  她父亲张富华是江西兴国县人,1929年当了红军,参加过长征,是新中国开国大校,1957年病逝,年仅45岁。

  母亲田明是山东人,16岁参加革命,后来转业在一所学校担任领导。

  战争年代,张宁的父亲张富华长期在许世友手下工作,所以两家的关系很好,她称呼许世友为世伯。

  张宁身高一米六八,长腿细腰,身材很匀称。椭圆脸略显消瘦,皮肤白净,高鼻梁,一双眼睛漂亮而有神,是个看一眼就让人喜欢的大美女。

  林立果见过张宁后,也对她一见倾心。为了增加两人接触的机会,随后张宁被调到北京。

  随后年仅20岁的张宁便开始了被审查的经历。

  于是张宁便自由了,回到了南京母亲身边。

  9月,曾经是邱会作警卫参谋的江水便找到了她的家里。他向张宁说:“张宁,我对你一片衷情,足足等了你6年。6年里,我独守空房,没有谈过恋爱,甚至不愿去接触异性……”

  江水的一片痴情,终于打动了张宁和她的母亲。婚后,他们生了个男孩,但张宁与江水的关系终因感情不合,在1982年办理了离婚,孩子判给了张宁。

  1988年7月12日,张宁12岁的儿子在秦淮河节制闸处“溺水”身亡。此案旋即引起海内外的关注,并引起种种猜测。

  但最终,一个叫孙斌的男子被警方逮捕。原来他在认识张宁后百般追求,但一直被张宁拒之门外,于是由爱生恨,杀其子以泄愤,意欲让张宁精神受折磨。

  当时,纽约一位名叫林赛圃的华裔富商读了有关张宁坎坷经历的报道后,非常同情,希望和她认识。

  1990年,张宁与林赛圃结婚,定居美国。

  张宁的丈夫林赛圃做生意周游各地,张宁也跟着到处走,2004年在辽宁本溪投资房地产生意时,遇本溪九顶贴铁刹山主持祝真玄大师,并拜祝道长为师,皈依道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