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债不还,婚姻难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阴债不还,婚姻难成

2019-08-18 04:59:44 来源:法华之家 阅读:载入中…

阴债不还,婚姻难成

  缘起:有些同修有婚姻困扰,大多是另一方有外遇自己不知所措。以下截取今天给某位同修的回信解析夫妻关系。如能因此开解有缘,帮助大家明白因果,便是此文的功德

  一、解析夫妻关系首先你要明白夫妻缘是怎么来的。

  能做夫妻的人,一定是有冤欠关系的人,同时又是福业相当的人。不可能只有善缘没有恶缘,也不可能只有恶缘没有善缘。

  如果你有财务知识比较容易理解,我们每个人灵魂,也就是我们的阿赖耶识都有一本总帐,这本总帐有两大科目,一个是我们欠别人的,一个是别人欠我们的。这两大科目项下又分为阴债跟阳债,我们的债主,没有投胎的就是我们的要经者,到了时间就会来找我们讨报;投了胎的债主就是我们今世的恶缘,到了该还债的时间也同样会找我们讨报,那就是恶缘现前的时候

  而别人欠我们的,同样的道理,如果这个债务人是阴间的人,他们就是善灵,会帮助我们;如果他投了人,就是我们的善缘,对我们很好,很有帮助。

  再深入了看,夫妻之间都有一本帐,帐上记录了你跟你老公生生世世的关系,哪一世债务关系如何,谁还了谁多少债还欠多少债,谁又要债过了头变成了倒欠,一直累加下去,只要一方对另一方还有冤欠,大家又都能够在同一世投胎做人,就会生生世世纠缠了债。

  但不一定是做夫妻还债,有可能是父女,有可能是兄妹,有可能是伙伴,只有共业/福业相当才能做夫妻(共善业或共恶业)。阴间的帐,收和支是分开的,不能用收来抵支。也就是说,一个科目是你欠他的,另一个科目是他欠你的。欠也有善欠与恶欠之分,还善债时就是善缘,还恶债时就是恶缘。

  二、一对夫妻的缘份帐是怎么算的?

  比如,你过去生中在感情上累计伤害过老公10次,他伤害过你8次,那么反过来,你今世或者加上来世就一共会被他伤害10次,而你则会伤害他8次。按照时间来累算,就是对他不好的时间加起来有6年,他对你不好的时间加起来有4年,那么今世,你们两个人互相折磨的时间就是4年,剩下2年是他单方面折磨你。

  以上是恶欠。同理可证,你对他好的时间有16年,他对你好的时间有20年,今世就反过来,前16年是双方互还对方的善债,就是善缘,所以会非常恩爱。16年的善缘期到头了,你老公欠你的还完了,他对你的感情就淡了,可你欠他的还没有还完,所以你还是很放不下他,爱得死去活来

  等这4年你单方面痛苦时期结束,接下来,你们的6年恶缘期就开始了。这6年可能前4年是你们相互折磨,后2年是他折磨你,又或者前2年他折磨你,后4年互相折磨,总之你们开始互还恶债,你也开始恨他,相互报复,双方都痛苦,直到缘份彻底结束。前后加起来一共26年,这就是你们今生的夫妻缘份。

  当然,一般善缘与恶缘不是绝对的,一般都会穿插其中,只不过,某段时间以善为主,某段时间以恶为主。如果在这26年中,有一方突然有了很大的福报或有一方造了大恶,福业有差距了,双方就会分开,但是因为本来注定的缘份(善缘与恶缘总和)要26年才能了结,所以离婚后还是会有牵连,了善了恶,如果今世因为什么原因办法了缘清债了,那么就留到来世,继续纠缠。

  由以上分析得出,夫妻双方如果不想分开,得往三个方向努力

  1、一定要控制好双方的福业差距,即使双方仍在善缘阶段,仍要未雨绸缪,通过念经做功德,不能让一方比另一方福报过大,或者造业太深。

  2、把夫妻间的恶债给了结,了结了恶债就只剩下善债,那么也就是留下来了善缘。

  3、如果夫妻间善恶缘份都没了,反过来另一方与外遇有冤结,那么帮另一方化解与外遇的冤结,然后就用大量功德求神灵赐给你们善缘,让你们延续婚姻。

  三、配偶有外遇,自己伤心难过说明什么?

  1、是这个阶段,自己欠配偶比较多;2、配偶与其他异性有冤结,必须化解。

  如果配偶在外面不欠债了,就不会流连忘返了。如果自己不欠配偶的债了,配偶就不会令自己伤心难过了。所以这类案例修行策略是:努力还清自己欠配偶的债务,求神灵把自己还给配偶的经文功德,用于为配偶化解与外面的冤结。

  当外债还清,配偶自然就回家了,当配偶倒欠自己的了,当然这种倒欠不是欠恶债,而是欠善债(你是因为为对方念经而让他欠你,不是因为他伤害你多于你伤害他而让他要债过了头倒欠了恶债),这时配偶就反过来对别人没兴趣对自己痴情一片了。

  阳间关系的债务关系通常是由阴间有债务关系的要经者来执行,恶缘现前往往就是要经者上来讨报的时候。如配偶已有外遇,婚姻出状况,说明此时夫妻双方都有要债者,一般是过去生中双方或一方在感情上伤害过的众生,或者打胎的孩子,一定要快速准备法事超度走。

  此外,命中注定坎坷的婚姻(恶缘比较多的婚姻),说明一生不同时段都会有要债者上来,可能是自己的,可能是配偶的。如果想自己婚姻一生顺利,那么就要多念礼佛,双方都要念,把各自在感情上伤害过、今生有可能导致婚姻家庭破裂的要经者激活,然后度走。那么等到命中注定婚姻该出问题的时间到来,就不会出状况了。

  四、由此得出,必须从两方面还债

  1、还阳债:通过念功功超度化解配偶与自己的冤结,及配偶与外遇的冤结。

  2、还阴债:通过礼敬诸佛菩萨宗教化解导致婚姻不顺利的业障,让未来的恶缘提前化解。

  如果双方善缘本已尽,等到所有债务还清,恶缘化解,双方就会变得客客气气,没什么缘份了。这时再用大量功德求善缘(用做善事+放生),那么大家等于没有了历史债务,翻开了全新的一页,有的只是新结的善缘,婚姻能不美满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