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经历了什么,或许就懂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经历了什么,或许就懂了什么!

2019-09-11 08:25:41 来源:搜狐网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经历了什么,或许就懂了什么!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经历了什么,或许就懂了什么!
  出生农村先天条件差一些,过早的品尝了艰辛冷眼贫穷滋味。便自然懂得,幸福生活不易。所以当而立之后,便会更去珍惜
  而出生城市优越富足的条件,被肆意无度的挥霍,所以当三十岁之后,一旦失策,便会产生心理巨大落差
  两者相较,正应了那句古话“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人生无常,我们当下的人,更应该注意到这一点。
  逆境中,不要消沉顺境中,懂得节制。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积极向上决心,即便我们在三十岁,经历沉重打击,我们还有翻身的机会可怕的是,信心的湮灭与陷落。那样,我们便只能在颓废心境下,一蹶不振枉度此生。
  站在十八岁的路口,我们或许还不一定深刻懂得,人生此来的意义。但我们一定要敢想敢干敢拼,不要过多畏惧失败,因为所有的失败,都是铺向成功基石。十八岁,是一个生机勃发年龄,我们只需要对得起四个字:“青春无悔”
  当我们将来某一天,站在成功的巅峰上,回望来路,我们只需再懂得六个字:“胜不骄,败不馁”。
  人生是一场修行,过程即是我们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