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爱总是迟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为什么爱总是迟来?

2019-09-11 08:30:47 来源:搜狐网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爱总是迟来?

  ldquo;一段情要埋藏多少年,一封信要迟来多少天,两颗心要承受多少痛苦的煎熬,才能够彼此完全明了。你应该会明白我的爱,虽然我从未向你坦白,多年以来默默对你深切关怀,为什么你还不能明白……”

  这是流行歌曲《迟来的爱》的歌词,会唱这首歌的人,这首歌词的含义其实多数人都完全明白。

  因为没有表白,所以爱就会迟来;因为对方不明白,所以爱就会迟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是因为彼此都没有表白,却用痛苦的煎熬把爱故意隐藏起来。

  一封信因为迟迟没有发出,也不知道必须等多久,所以无法确认两人是否真的有爱,于是只好痛苦的等待

  缺乏大胆的表白,只会把两人的爱变得十分不明白,制造了许多不该有的煎熬和等待。

  不要责怪对方不懂你的爱,那是你自己造成的等待,想爱就要大声喊出来,收起你那胆怯羞涩,用行动才能亮出你的真爱

  虽然你用了多少年默默而深切的关怀,但并不代表对方真的知道那就是真爱,除非你要大胆说出来,否则对方只能继续装着不明白。

  要爱就得大胆的爱,否则,爱可能只会那么迟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