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一个女人是真的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没有一个女人是真的傻……

2019-09-26 06:47:30 作者: 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没有一个女人是真的傻……

  1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那是因为她付出自己全部的热情,对你无条件信任,对你无限度包容,所以别人才会觉得她傻。

  其实,没有一个女人是真的傻,只是因为她太爱你,只是因为她太相信你,只是因为她太在乎你。

  2

  女人一旦爱了,就会全心全意的付出,就会变得像花痴一样,为你着迷,你说什么话她都愿意听,你做什么事她都会支持你。

  可能你会觉得她特傻,特好骗,可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想过吗?

  还不是因为爱你,才心甘情愿为你付出,才死心踏地跟着你,即使被你欺骗,也假装毫不在意。其实,她并不傻,只是不想跟你计较,不想戳穿你。

  3

  女人一旦付出真心,就会变的患得患失,就会在你面前变的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会惹你不高兴

  其实,这样的女人很卑微,因为爱的太深而失去了自我,在你面前总是委曲求全,不哭也不闹,把所有的痛苦自己承担,把所有的委屈独自承受

  可能你会觉得这样的女人很傻,但就是这个傻女人,可能是今生最爱你的人!

  4

  女人只有在自己喜欢人面前,才会变得像个小孩子;只有在自己的在乎的人面前,才会变得随意

  可能有的时候,你会觉得她莫名其妙;可能有的时候,你会觉得她傻得可爱

  可能有的时候,你会觉得她像个白痴。其实,她只是想要你更多的关注,只是想要你更多的在乎,只是想要你更多的爱。

  她可以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你,她可以对你毫无保留,但你一定不要辜负了她对你的信任,不要辜负了她对你的这份深情

  因为你一旦伤了她的心,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离开你,不会给你挽回余地

  你要知道,没有一个女人是真的傻,她可以容忍你的欺骗,只是因为还在乎你。

  她可以忍受你的忽视,只是因为还舍不得你,如果你不懂珍惜,那么这个“傻女人”在伤透了心之后,一定会决绝的离开你,让你后悔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