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雅是一种善良、从容和淡定,是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协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优雅是一种善良、从容和淡定,是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协调

2019-10-28 06:58:23 来源: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优雅是一种善良、从容和淡定,是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协调

  我们常会看到或者想到这样的场景豪华住宅装饰非常讲究,一个美丽女人慵懒地抱着纯白色名贵小狗,在客厅缓缓踱步……

  也许有人认为那是一种优雅,但我想那只是一种优裕闲适,算不上优雅,优雅和悠闲不同

  优雅和金钱无关。很难想象,一个衣着讲究,言语举止粗俗一掷千金富婆会和优雅联系在一起,充其量也只是一种暴发户的粗劣包装虚荣炫耀而已。

  优雅和长相打扮也没有太多的关联容貌秀丽只是给优雅准备先天条件

  一个打扮入时、举止得当漂亮女人很难让人用优雅来形容,她只会让人心赞叹:真漂亮!却不会让人想到:这个女人如此优雅!而那些过分的脂粉则只会抵消女人天生具有的美丽,让人感到庸俗

  优雅也不能和学识能力等号。一个学问渊博事业有成的女人只会让人心生羡慕、由衷赞叹,却常常会让人产生一种距离感敬而远之

  优雅也不会拒绝年龄。有的女人,即使到了白发苍苍的暮年,仍给人一种难忘印象吸引

  生活中还不乏一些人,常常有意无意地故作姿态,摆出一副优雅的架子,殊不知优雅是装不来的,那是一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美丽,一味的模仿只会是东施效颦,惹人生厌。

  那什么是优雅?

  优雅是外在美和内在美的统一,是内在的各种综合素质渗透外表而显示出来的一种高贵气质,一种无以言说的翩翩风度

  如同春天小溪在山间叮叮咚咚地欢唱,夏日清风给人带来丝丝地凉爽,秋天的收获展示给人遍地的金黄,冬日阳光让人内心顿生煦暖……

  我们尽可以说优雅无处不在,因为优雅在每个人眼中是不同的美丽。

  一个女人,在暖暖的午后领着自己孩子散步,这是母爱所赋予的优雅;与心爱的男人一起甜蜜地旅行,这是爱情所赋予的优雅;在暮色初临的黄昏搀扶着年迈的父母欣赏夕阳,这是亲情所赋予的优雅。

  一个女人,弹指间尽逝芳华,她依然从容淡定,这是岁月磨砺孕育出的由内及外的品味

  优雅也许是一个迷人微笑,一句贴心话语,一个扶助的动作,一个相知眼神

  优雅也许是一种对生活自信,一种积极乐观满足,一种从容镇定安详,一种谦逊善良美德……

  总之,它只是一种心灵深处自然萌生的感觉亲切温暖地让人愉悦。并且不管面对怎样的环境挫折,它都能始终保持不变。

  优雅是一首诗,总在寻常的平平仄仄中创设出崭新而美的意境

  优雅是一首歌,总在舒缓悠扬旋律演奏动人篇章

  优雅是一幅画,总让人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之感;

  优雅更是一种完美生活态度内敛而不张扬,端庄而不做作,让人心生敬意

  优雅是一种味道,由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的芳香。言语中尽是撩人的思绪举手投足间显示着成熟女曼妙的举止。

  优雅是一种内在气质。优雅是一种风度,也是一个人独特风格。也许带有遗传基因因素,更重要的是来自后天修为

  优雅是装不出来的。举手投足微笑也许不会出卖你,但是言谈行为思想却能决定你是否被别人认可你属于优雅一类。

  优雅不是先天的,它是悬浮于物质表面一种气度的展示。自信的女人常常带给人一种知性的美,这是后天的塑造,更是优雅的源泉

  优雅的女人都有着共同的品质,那就是善良。善良是一种天性,而“女人最大的美丽是善良”,这种描述没有过多期许简洁直接,不容得半点疑虑。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个良好修养,这是一个优雅女人最简单素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