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于晓光的“表白秘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于晓光的“表白秘籍”

2019-11-08 09:07:00 作者: 侯爱兵 来源: 演讲与口才杂志社 阅读:载入中…

于晓光的“表白秘籍”

  中国演员于晓光和韩国籍女演员秋瓷炫因戏结缘,刚认识时候,于晓光还是一个无名小卒,没有名气也没有代表作品,而秋瓷炫早已凭借《回家的诱惑》中“林品如”一角名声大噪,在中国红遍大江南北。不过,于晓光有着高超表白技巧,顺利讨得美人欢心,相恋相爱,一起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你是唯一的答案

  于晓光和秋瓷炫第一次见面是2012年拍中国电视剧《麻辣女友幸福时光》,两人并非一见钟情,毕竟来自两个不同国家成长背景一样语言难以沟通。但随着在剧组接触,于晓光和秋瓷炫互生好感,慢慢擦出爱火。电视剧拍完后,两人通过短信交流了整整3年,感情日益加深。有一天,于晓光向秋瓷炫求婚告白说:“你曾说,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而我想说的是:你是答案!什么意思呢?扩大一点说就是,假如人生是一道算术题,你就是我唯一的答案。”一句话深深打动秋瓷炫的心。

  于晓光妙于奇设的表白最扎心,他把自己设喻为一道算术题,视心爱的人为唯一正确的答案,意旨鲜明表达一生一世爱你一人。爱情表白不需要千言万语,贵在情真意切,心里只有对方。如此言简意赅,彰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真爱永恒,怎能不深深打动秋瓷炫!

  因为完美而追你,因为不完美而爱上你

  2017年1月,于晓光和秋瓷炫正式领证结为夫妻。当时于晓光深情告白说:“一开始因为你的完美而想要追你,后来因为你的不完美而爱上你。我一开始默默关注着,后来关注变成了关心,又慢慢变成了关爱,就这样对你产生特别的感情。当然追你的时候能用的招我都用上了,但还不够,我就一边做、一边学,但最重要的是给你我的真心和关爱,从生活点点滴滴细节中,让你觉得有依靠、有安全感。最开始因为语言不通,这条路走得很艰难,好在彼此都坚持了下来。我有信心和你白首不分离,我会对我爱的你负责结婚,就不会离婚老婆,只有你一个,我会爱你一辈子!”秋瓷炫不由得感动落泪。

  于晓光返璞归真的表白最长情,人往往都是这样,一开始,我觉得你很完美,我爱上你。然后,我对你了解更深了,我发现你并不是完美的,这时候,我能包容你的不完美,更爱上你的不完美,这才是真正的爱情,才有最稳固的婚姻。一个男人能够道出这种爱的真谛,爱对方,并非因为发现她完美, 而是因为她的不完美在自己眼中很完美。这样的话,怎能不让秋瓷炫沉醉其中,感到安心放心

  你让我从一个男人成为于可爱

  于晓光和秋瓷炫结婚后,两人一同出演了韩国一档讲述夫妻之间日常生活和矛盾真人秀节目同床异梦2》,还一举拿下韩国年度综艺star大奖。站在领奖台上,于晓光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还不忘表白已有身孕的老婆秋瓷炫:“你是我的命运,因为你,我们拥有家庭收获荣誉、幸福和爱的结晶,你让我从一个男人成为于可爱,又从于可爱变成了爸爸。随着岁月流逝,我还会变成老于可爱,相信那时的我们一样会很幸福!”这让身边的秋瓷炫感动不已,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于晓光言近旨远的表白最暖心着名作家梁晓声说:“好女人是一所学校。一个好男人通过一个好女人走向世界。一个男人的一百个男朋友,也没有一个好女人好;一个男人的一百个男朋友,也不可代替一个好女人。”于晓光深谙自己的成长和进步以及收获的一切,都离不开秋瓷炫的爱和付出,所以,他能由衷地表达对妻子感恩之情,誓将可爱进行到底。

  你的肠胃不好,我愿意做你的消化

  于晓光和秋瓷炫因为各种工作原因一直没有办一个像样婚礼。2019年5月29日,于是趁着儿子的周岁宴,两人便在韩国补办婚礼,可谓是双喜临门。于晓光在婚礼誓言环节对秋瓷炫说:“老婆,我爱你,我没你不行!你给我岁月静好,我对你温情以待,你的肠胃不好,我愿意做你的消化药。爱你,是我今生最棒的作品给你幸福是我最美独奏!”真的太甜了,别说秋瓷炫,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爱情的美好

  于晓光妙喻取譬的表白最感人,他运意独特金句频出,意蕴深刻,发自肺腑地表达了自己所拥有的爱的幸福和爱的自豪、爱的责任担当作为妻子的秋瓷炫能够拥有一个这样懂得爱、珍重爱情、为爱付出的人,当会感动,感到幸福甜蜜,更会去回爱,心心相印,惜惜相爱,海枯石烂,同心永结。

  凭着一番番真切表白和爱的誓言,于晓光俘获了“韩国女神”的芳心,完美诠释了最美好的跨国恋,成为娱乐圈人人艳羡的模范夫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