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千万不要瞧不起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做人,千万不要瞧不起别人

2019-11-12 17:55:4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做人,千万不要瞧不起别人

  人生,沉沉浮浮,起起落落,千万不要事事炫耀自己做人低调做事诚恳

  人在低谷时,不要消极放弃记得抬头看看天空;人在高峰时,不要忘乎所以,记得低头看看脚下。

  这个世界上,比你差的人很多,比厉害的人更多,所以别去炫耀自己的资本,别去夸耀自己的能力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是事实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是心态;低地成王,海纳百川,是低调。

  做人,低调谦虚根本

  《论语》中讲到:君子泰而不骄,小人骄而不泰。

  君子有傲骨,但是没有傲气,有着坚强内心谦恭有礼;而小人有傲气,但无傲骨,只会处处显摆,骄矜自胜。

  做人,低调谦逊一种境界

  世间没有永生,亦没有永恒

  春去秋来潮涨潮落,皆是轮番上场,再美艳鲜花总有凋零的一天,再灿烂无比的人生也会有消退的那一天,再精彩绝伦演出也有落幕的一刻。

  十年时间人生两茫茫,成就人间无数成王败寇,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永远不要瞧不起别人。

  谁的人生都不易,谁的人生都是困难重重,笑人等于笑自己,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生活总有冷暖酸甜,没有谁的人生都是一生得意为人处世,报以低调的态度,保持谦卑姿态,用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默默耕耘 ,不断积累自己的福气,日后必定不凡。

  做人,高高在上时不要指责别人的不是。

  一时的辉煌,不代表一世的成功;一时的成功,不代表一世的成就。

  做人,高高在上时不要指责别人的不是,困在低谷时别责怪自己的无能为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选择,都有层次高低之分,但每个人的尊严都是平等的。

  你有钱,不代表你就要高人一等,我没钱,不代表我就要看你脸色,金无足金,人无完人,伸手五指长短,人的能力有大小,别总是拿自己的强项跟别人的弱项比。

  谁的人生,都会有起落,有沉浮,不可能一直顺风顺水,事事顺利,一时的贫穷,不代表一辈子都这样。

  一个人只要不放弃努力,一定会有成就自己的那一日。

  做人,要多一点善良

  人生在世,谁都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而帮助别人就是懂得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因为帮人就是帮自己,如若你有能力,那就尽自己的能力帮别人一把。

  人生在世,谁都不容易,生活需要正能量鼓励我们前行社会需要正能量温暖人心

  哪怕只是一个简单微笑,也许对别人而言就是一生的温暖;哪怕只是伸一伸手,也许对别人而言就是一生的帮扶;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也许对别人而言就是一生的鼓励。

  人生在世,要记得别人的好,是谁在你贫困潦倒的时候,伸手帮你一把;是谁在你无助彷徨的时候,给你温暖的安慰

  做人,不忘人好,不忘人恩,不忘人性,要懂得心存感恩之心感激每一份人间真情

  好人一生都平安,善良一生都福气。

  做人一点定要真诚,别忘恩;做人,一定要善良,别恶毒;做人,一定要低调,别炫耀,千万不要瞧不起别人,这样才能成就往后余生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