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不信你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不信你看!

2019-11-26 03:19:33 作者:仕红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人在做事,天在看人,不信你看!

  人生在世,一定要善良,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对得起自己良心真心实意待别人,别为了一些小小的利益便伤害身边的人。

  邻居老爷爷,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开了一家小吃店对待街坊总会八折优惠。每年都会捐钱给村上小学,替他们买点好的学习用品

  因为他的人品好,所以他受到大家喜欢生意也都很好。

  可是隔壁店的一个小伙子便看不过眼老爷爷生意这么好。所以一直在想各种手段把客都引来自己的店,可是大家终究还是喜欢老爷爷的店。

  记得有一次,老爷爷的店围了很多人,说是食物中毒,还说在老爷爷的店铺找到了蟑螂。就这样老爷爷的店铺关了几天,他也被叫去问话。试问一个70岁的老爷爷,心这么好,却被人陷害。

  大家都不相信老爷爷会做这样的事,都帮他调查真相,有一天,一个小弟弟站出来说是看到隔壁家的那个哥哥把几只蟑螂拿进去的,还说自己那时候在跟妈妈视频,还可以看到一些记录

  最后还了老爷爷一个清白永远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不会偏帮作恶的人,也不会亏待每一个善良的人。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愿你都要善良真诚,永远不要做亏心事,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对得起良心,对的起自己的真心实意。做人,善良一点没有错,因为你的善良,永远是在为你积福,你的善良,永远会给你带来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