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智慧语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智慧语丝

2020-01-01 01:28:05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智慧语丝

  不要停在平原,不要登上高山,从半山上看,世界显得最美。

  ——尼采

  智慧划分区域的。从商的智慧是金色的,从政的智慧是血色的,爱情的智慧是无色的,仇恨的智慧是黑色的。没有谁的智慧是万能的,所以人们在一些领域绝顶聪明,在另一个领域混沌不堪

  ——毕淑敏

  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杨绛

  其实,我们要的不是答案,而是开始勇气

  ——《答案之书》

  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哲学领悟

  你应该敬畏时间,因为那是一切的密码;但不要滥用爱意,因为那不是一切的钥匙

  ——新浪微博

  對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摘自网络

  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深度

  ——林语堂

  反正人生不是在此处失败,就是在彼处失败。失败者才不管别的有多重要。任性一回,不然辈子都憋屈。

  ——毛利

  一百个“我爱你”难换一句“我爱过你”。前者让人笑,但不一定真;后者让人哭,但是真情。差一字,去千里。

  ——高晓松

  有思想,也有忧伤理想,这才是生活

  ——陀思妥耶夫斯基

  当你思想一杂乱心情紧张感性就会变得迟钝,如果能达到气静神凝的境地,就能见平日所不能见,听平日所不能听,感平日所不能感。

  ——刘墉

  冷酷无情理智是一把除了捣毁之外毫无用处锤子。它有时就像冷酷的心一样有害可恨

  ——诺贝尔

  怀疑容易成瘾,一旦冒出头,往往像积乱云扩散般,以惊人速度蔓延开来。

  —《人间椅子

  伟大就是具有无比决心普通人

  ——格言

  笑着的未必快乐,哭着的未必悲痛,痛饮者未必糊涂,劝酒者未必清醒追求常青的却往往凋零,渴望长寿的却往往短命,有的人因聪明而故作愚蠢,有的人因愚蠢而故作聪明。

  ——马合省

  世上本没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个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远可能自由自在的。

  ——《琅琊榜

  从未失败就意味着从未成功,从未挫折就意味着从未胜利,从未反思就意味着从未经历,从未跌倒就意味着从未登顶。

  ——摘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智慧语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