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伤害过你的人都是不在乎你的人,不必原谅,但要放下才能解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伤害过你的人都是不在乎你的人,不必原谅,但要放下才能解脱

2020-01-28 14:40:2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伤害过你的人都是不在乎你的人,不必原谅,但要放下才能解脱

  多年以后,我们才会明白,人最坚硬地方,其实是曾经受伤的地方,因为曾经的伤害,让我们的变得强大,坚硬。

  有人说,我们应该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正是他们的伤害,才让我们变得强大。

  有人说,别人给了我们那么多伤害和痛苦,我们为什么要感激

  在我们正处在困境中的时候卑微的时候,别人往我们身上踩一脚,给我们的心上捅一刀,在我们的脸上扇一巴掌嘲笑声音讽刺话语蔑视眼神......

  要对这样的人说谢谢,说原谅,真的很难。

  其实,人生,若要感谢,我们最应该感谢那个在伤害中,在卑微中站起来的自己,没有倒下,没有放弃勇敢面对,负重前行努力做自己。

  伤害过的人,不必原谅,但要放下,这是自我解脱

  伤害,已成事实生活中的伤害有意意的有太多太多,尽管时间可以让伤口愈合,但岁月依然抚平不了伤疤的痊愈。

  面对伤害我们的人,如果一直纠缠不清,结局只会是两败俱伤

  一场烂了根的感情,无需苦苦纠缠,就如破碎了的镜子,即便破镜重圆,谁又能将修补的天衣无缝也许只有选择放下,让尘归尘,土归土,才是最好的解脱。

  人生路上,如果狠狠地摔了一跤,那就自己爬起来,拍一拍身上的灰尘继续往前走,如果你还继续待在原地不动,纠缠不放,亦或者是希望有人同情你,那只会让你失望徒增烦恼

  人生唯有自救

  对于伤痛,与其把自己困顿过往理不清的人事琐碎繁杂中,不如选择放下,让生活慢慢淡化曾经的伤痛。

  人生是自己的,不必因为不合适的感情,为难了自己。唯有放下,才不会弄丢自己的未来,如果一时半会放不下,那就让自己忙碌起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有意义事情,慢慢你会明痛苦的着,执着的煎熬着,不如洒脱的转身,解脱自己

  被人伤害后,不长记性的人,没出息

  有一种人,是不会长记性的,别人对他冷嘲热讽也对,对她拳脚相加也好,总是不长记性,该忍的忍了,不该忍的也忍了,不该记住的了,该记住的也忘了。

  面对伤害,如果总是不长记性,好了伤疤就忘了痛,那么注定永远都会遭受他人的伤害,别人伤害你,这是别人的事,但是如何避免遭遇别人的伤害,尤其是持续不断的伤害,则是自己的事,自己要努力,提升自己抵御和反抗能力

  伤害过你的人,无需原谅,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做人,要知道感恩,但也要知道记恨,一个不长记性的人,是一个没出息的人,永远不会成长的人。

  如果你选择原谅伤害你的人,那就是软弱表现,换来的结果可能是被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而且根本不会顾及你的感受颜面

  一个人需要善良,但是善良要有尺度,不要无休止的容忍别人,无止尽的退让,过分的善良在不知感恩的人那里,一文不值,一定要学会远离或者断联,避免自己一直受伤害。

  聪明的人,是把恨转化奋斗力量,努力强大自己,努力读书工作,让自己更优秀,活得更精彩,才是对伤害我们的人,最好的报复

  能伤害你的人,都是不在乎你的人。

  能伤到你的人,往往是你在乎的,而你不在乎的,根本伤不到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舍不得让你受伤害,既然他不在乎你,伤害了你,对你无情无义,你就没有必要心软承受,不报复,但是不原谅,洒脱的转身离开

  要相,有人伤害你,就会有人来爱你你在受伤之后,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优秀的时候,自然就会遇到更优秀的人。

  人生,一直向前看,才会有未来,不必因为爱错了人,弄丢了一生幸福,将曾经的伤害,收藏的岁月里,永远记住,爱对你好的,感恩给你善良的人,远离给你伤害的人。

  伤害过你的人,不必原谅,但要放下。

  人活着,不要对过去一直耿耿于怀,纠缠不放,不要让过去一直为难自己,不要让自己在执迷不悟的伤痛中无法自拔。

  人生一世,难免要承受一些伤痛,对于那些伤害你的人,可以不原谅,但不要一直放在心里过不去,否则,你的一生都会很难过

  受伤害了,一定要想开点,看淡点,想开了,心里才舒服,看淡了,日子才会不纠结,心情才会不煎熬,让过去的雾霾笼罩今天的太阳,真是不值得。

  所谓的放下,不是强迫你原谅,而是不再去想,不再去纠缠,不再去记恨,慢慢的淡了,不痛了,就放下了。

  放下过去,重新开始,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不愿重获新生的人,放下,才能自我解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