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你什么都不缺,你缺的是一份重新开始的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记住,你什么都不缺,你缺的是一份重新开始的勇气……

2020-01-31 20:56: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像是盖房,需要一砖一砖累积一点一滴呵护我们总是以为来日方长,可是我们却了,人生来来往往,多的是世事无常

  再好的关系,不认真对待,也终会分散;再深的感情,不好维系,也终将陌路。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对那些离开的人,别懊恼,只愿彼此在未来日子里过得好,就足够了。

  对在乎的人,要用力珍惜。没有谁会一直平白故地你好付出都是相互的,想要真情,你得给予真情。想要人,你得以心换心。

  

记住,你什么都不缺,你缺的是一份重新开始的勇气……

  所有真心,都将岁月光辉加持动人珍贵。你会发现,真心对你的人,不是建立在任何利益上;真正陪伴你的人,不是因为你外在的光球。

  所以,不要轻易挥霍一份看似易得的情,不要轻易伤害一颗默默付出的心,人生没有重来,生命无法倒带,且行且珍惜。

  别让自己世界太过拥挤,该哭哭,该笑笑,一辈子不长,别惯坏了不领情的人,别喂饱了不懂回馈的心。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你必须要学会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意朋友

  新的一年,希望你能拥有三样东西:简单陪伴、无条件任、看得见的在乎。

  

  你要清楚的是:钱没有了,是可以再挣的;朋友没了,可以再交;爱情没有了,可以再找。记住,你什么都不缺,你缺的是一份重新开始勇气

  活着,不需要太明白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太较真,于是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无碍得失,却更能觅得人生的大滋味。世界很大,个人很小,其实没有必要把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微笑面对。生活就是这样,他在逗你玩,你却较真了。

  这世上,有两种人遇到了一定要珍惜:一是没有义务却陪你的人,二是没有利益却能惦记你的人。

  

  一个人原则,就是他成事的基础。一个人是否能坚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是判断一个人人品好坏的最好方式。有原则底线的人,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做事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他人。这样的人,人品都不会差。

  不要轻易破坏一个好习惯,因为养成一个习惯太不容易,也不要轻易养成一个坏的习惯,因为改掉太难。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心里都有月亮埋藏,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只有极少数的人,在最黑暗时刻,仍然放散着光明,那是知觉到自己就是月亮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