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点还是缺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优点还是缺点

2020-02-10 07:39:21 作者:胡英 译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优点还是缺点

  初,她嫁给他,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男人拥有钢铁般的意志;现在,在她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他是一个专横霸道的男人。

  当初,他娶了她,因为她娇小柔弱、惹人怜;现在,在他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她过于脆弱、不能自立。

  当初,她嫁給他,因为他懂得如何努力打拼赚钱,能让她过上优裕生活;现在,在她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他满脑子都是事业根本暇顾及她的感受

  当初,他娶了她,因为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总会让他想起他的母亲;现在,在他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她越来越像他的母亲了。

  当初,她嫁给他,因为他快乐浪漫;现在,在她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他游手好闲喜欢玩乐。

  当初,他娶了她,因为她稳重沉着通情达理;现在,在他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她沉闷又无趣。

  当初,她嫁给他,因为他是派对上的灵魂人物;现在,在她的要求下,他们离婚了,因为他总是在派对上流连忘返,留下她独守空房

  (丁 影摘自《讽刺与幽默》2019年11月1日,童 玲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点还是缺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