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不是奥林匹克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不是奥林匹克 ?

2020-05-29 01:27:43 作者:田晓菲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是奥林匹克 ?

  进步与赶超的意识我们禁闭在一个怪圈之中,这个怪圈,是一条永无止境跑道。我觉得,我们总是“向……齐”,根源就是受到“比赛理的影响困扰

  如果心中总是有“赶超”的念头,那么就注定永远沦落在追赶者的次要地位;如果心中总是有“赛跑”的念头,那么就注定了永远做对手奴隶——而所谓对手,只是一个假想敌。

  我喜欢衣饰,且以衣饰打比方:凡是深深懂得装饰自己女人明白一点,穿衣打扮只要追趕时尚,就已经失败。庸脂俗粉,只知道追随流行审美趣味;一个理解魅力为何物的女人,只关心自己的审美趣味;一个具有魅力的女人,改变众人的审美趣味;一个出类拔萃的女人,领导众人的审美趣味。但是,如何才能做到改变与领导众人的趣味?首先,就是不要总想着“与众人同步,向众人看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不是奥林匹克 ?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