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题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问题女生”

2020-06-02 05:48:36 作者:刘吴瑛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问题女生”

  她叫青青,12岁,是大人眼中的“问题女生”。

  那天,青青妈有事儿,我接青青去必胜客吃饭。一路上,她问题不断。

  “美女姐姐,你啥时候开始化妆的?”“美女姐姐,你啥时开始穿高跟鞋的?”“美女姐姐,你多大岁数开始谈男朋友的?”……一个个问题连珠炮似的飞来,让我应接不暇

  挑了个靠窗的位子,我要和她好好聊聊看看这个可爱的脑瓜里到底装了多少问号

  我点了一杯橘柚汁,新品上去有阳光般的暖。在“小闺密”面前,可不能露出大婶马脚

  青青托着腮,煞是老练地来了杯“美式咖啡”。

  “咖啡?”我有点吃惊。青青若无其事点点头。真是人小鬼大。

  不一会儿饮品上来了。青青抿了一口咖啡,望向窗外。不知为什么,青青的话越来越少。终于,她吞吞吐吐地说:“美女姐姐,我想尝尝橘柚汁,咱俩换,可以吗?”

  “然可以啦!”我爽快地答应。其实,咖啡才是我的最

  青青端过橘柚汁,口渴似的,大喝一口,霎时眉头舒展

  我好奇地问她:“你喝咖啡为何不放糖和奶精?”

  “我不知道要放啊!”青青的小脸上荡漾着羞怯不安,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我是第一次喝咖啡。”

  我愣了。一根弦,始终绷着,就这么突然松了。我大笑,青青也笑起来,一派轻松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这个“问题女生”没什么问題,就是渴望长大嘛!而我,渴望年轻,也是“问题女生”一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问题女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