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聘请熊做蜂蜜测试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聘请熊做蜂蜜测试员

2020-06-12 06:29:28 作者:乔凯凯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聘请熊做蜂蜜测试员

  塞蒂夫是土耳其黑海地区的一名养蜂人。近半年来,塞蒂夫被一件棘手事情搞得身心俱疲——常常有跑到他的蜂场偷吃蜂蜜

  一开始,塞蒂夫用钢筋笼罩住蜂箱,那些熊会把钢筋笼推倒以便得到珍贵的蜂蜜;塞蒂夫又用水泥地加固钢筋笼,那些熊只是往下刨了一些土并再次将其推倒;塞蒂夫把蜂箱抬得更高也无济于事,因为那些熊仍然会爬上去够到蜂箱。塞蒂夫想了很多办法抵御偷吃熊的入侵,却没有取得任何成效。这让他疲于奔命痛苦不堪

  直到有一天,塞蒂夫在观农场内的夜视摄像头记录画面时,发现了一个现象:那些熊似乎对某些蜂蜜情有独钟,对另外一些蜂蜜则“浅尝辄止”。而偷吃熊喜欢吃的那些蜂蜜恰好是品质最好的蜂蜜。这样说来,熊可以担任自家的蜂蜜测试员了!

  为了印证这个观点,塞蒂夫在农场内搭建了一坚固木桌,在桌子上放了多盘蜂蜜样品,还提供了一碗樱桃作为对照组。果然,熊把品质好的安策尔蜂蜜吃得一干二净。塞蒂夫改变托盘和桌子的位置,但们还是每次都会先吃安策尔蜂蜜。

  塞蒂夫笑了起来:“这些大家伙很专业,它们更喜欢昂贵而优质的蜂蜜。毫无疑问,这些大家伙有很好的品位。”确实,安策尔蜂蜜由90种花的花蜜酿造,而这些花只生长在安策尔高原山区之中,这种蜂蜜被视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蜂蜜之一。

  塞蒂夫随即把熊偷吃蜂蜜的视频放在了网上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这些视频成了安策尔蜂蜜最好的广告——熊类的评价可是毫无虚假偏见的哦!于是,有更多的消费者被塞蒂夫的蜂蜜所吸引,纷纷争购买

  面對纷至沓来订单,塞蒂夫笑着说:“你找不到解决方案时候,不妨反过来想,是否可以加以利用?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在那些偷吃熊身上损失了大约价值1万美元的蜂蜜,但是自从招募它们作为蜂蜜测试员后,就觉得这笔损失似乎并不那么糟糕了。甚至……甚至算是一种幸运呢,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