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要在隐忍中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要在隐忍中坚强

2020-06-28 17:44:54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隐忍是人生的一大修养, 隐忍,比忍耐境界更高,但灵上受到的折磨更甚,需要顽强意志

  日本著名作家德川家康说:“世上再没有比隐忍更好的盾牌了。能忍人之不能忍者,将来方能成大器。”

  善于隐忍的人,才能历经风雨洗礼,才能忍耐苦难磨炼。隐忍,就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

  

人,要在隐忍中坚强

  人想要活得有质量,有出息,必须学会隐忍。不但要学会忍贫穷、忍苦难、忍怒气、忍屈辱,还要学会忍富足、忍喜乐、忍权利、忍名誉

  隐忍不是忍气吞声怯懦无为, 有隐忍,就会有爆发。能够抓住机遇在隐忍中奋发的人,或许会一鸣惊人,最终谱写出生命的最美华章

  我们还是来听听一支铅笔在被送往文具店之前,制造商给它的忠告吧。

  在你即将走向世界各地奉献之前,有五件事我要叮嘱你:

  第一件,你有能力写出世间精彩文字,绘出世间最美丽图画,但你必须允许别人始终把你握在手中。

  第二件,有时候,你必须忍受被削尖的痛苦,因为这是保持你生命力的需要。

  第三件,你身体重要部分永远都是你的内芯,而不是漂亮外表

  第四件,你必须随时修正自己可能犯下的任何错误

  第五件,你必须做到一步一个脚印,直至走到你生命的最后一毫米。

  静下心来,仔细想想,这哪里是对铅笔的叮咛,而是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忠告!

  人活着价值,在于有一个饱满的人生。就应该如一粒种子,隐忍在平凡外壳里,在磨难中生根发芽;同时也要像果实那样,既有着汁甜水蜜的肉瓤,又有着一颗坚硬闪亮的内核

  人生总是需要用苦难浸泡的,没有了磨难,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盛开在悬崖石缝中的花朵,才是真正的风景,它远远超过了花园花儿的美;大沙漠里的一汪水塘,要比大江大海里的水珍贵千万倍!

  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不要畏惧必须承受挫折,而要把委屈作你心情点缀,把挫折作你生活调味品

  人生的许多成败,不在于环境优劣,而在于自身的坚持;人生的许多想,不在于实现的难易,而在于坚持中的隐忍;人生的许多辉煌,不在于狂热的蛮干,而在于隐忍中的奋发。

  对于世间那些不能让自己开心的人和事,要学会一笑置之大度忍之,超然待之。人,就是要在隐忍中坚强,在拼搏中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