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 新幽默段子来了,有点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2020 新幽默段子来了,有点意思!

2020-09-04 06:09:39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源:图文综合网络

  

2020 新幽默段子来了,有点意思!

  1

  别人都是笑起来很好看,但是你却不一样你是看起来好笑

  2

  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点儿钱包鼓点儿!老天拜托了!千万别再弄错了,去年就给我整反了

  3

  谁说男女生没有纯洁友谊?只要长得丑,四海之内皆朋友

  4

  长得好看的人会被人莫名其妙附加好多属性聪明善良,可……丑的人就一个词:踏实

  

  5

  小时候奶奶叫龟孙子,稍微长大点被叫兔崽子,如今却沦为一只单身狗,我这一辈子简直就是一部禽兽史啊

  6

  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样,我是“不知所去一贫如洗”。

  7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只一滴他乡遇故知债主洞房花烛夜,在隔壁金榜题名时,是做

  8

  建议尝试早睡觉,多运动,不吃夜宵,不抽烟不喝酒,早睡早起养成一个良好习惯,久而久之,你就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9

  什么叫万死不辞?大概就是每天被气死一万次,但仍然不辞职

  10

  如果婚姻爱情坟墓,一年一次的结婚周年庆祝,便是在“扫墓”了。

  11

  热恋时,情侣们常感叹上辈子积了什么德;结婚后,夫妻们常怀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12

  我曾经幼稚的以为钱可以买到友谊,买到爱情,买到任何你需要东西。长大后,我才意识到钱真的可以买到你需要的东西,但是,我没有钱

  13

  到别人二十几岁就家产过亿,十亿,几十亿,我就五百万,还是像素

  14

  美人鱼是假的,至少在中国历史肯定存在,否则一定会有烹饪方法口感疗效流传下来

  15

  我们总认为,大脑人体最聪明的器官,然而你想想,这个判断是大脑做出的。

  16

  我会努力变成你喜欢的那种女孩子,然后死都不跟你在一起。

  17

  看到一对中学生情侣在街上手牵手,不禁回想起了中学时代自己当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着一对中学生情侣在街上手牵手。

  18

  我们无法拉伸生命长度,但是我们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我觉得这句话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虽然我们无法再长高了,但是我们还可以继续长胖

  

  19

  不想洗衣服怎么办。取个媳妇就可以了,如果媳妇贤惠,就给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妇彪悍就学会洗衣服了

  20

  郭德纲说:女人喜欢长得坏坏的男人,不是喜欢长坏了的男人。

  21

  以前认为穷不过三代的意思是,穷到三代以后就不会再穷了,长大后才知道穷到第三代已经穷的连媳妇都娶不到了,也就没有第四代了。

  22

  冯巩说:姑娘们梦中都想找一匹白马,睁开眼发现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驴,悲痛欲绝后,只能从驴群中挑个身强力壮的,这样的驴就被命名为:经济适用男

  23

  你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生无可恋的时候。照照镜子亲爱的你还有肉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