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晓斋志异 ● 鬼掰腿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晓斋志异 ● 鬼掰腿 ●

2020-11-04 06:19:04 来源:大道至简道法自然 阅读:载入中…

  

晓斋志异 ● 鬼掰腿 ●

  弟弟12岁得腰椎结核,住在医院一个多月,回来后妈妈讲述了一个事。

  晚上9点多,有个女人来到医院。说自己脚脖子疼,可能崴了。拍X光片子,拍出踝骨有裂痕,然后打上石膏住院了。谁知道到了第二天,她疼痛难忍。医生发现她的小腿骨如同黄瓜被掰折一样,骨碴都支出来了。医生赶紧又重拍片子,真的小腿骨折。急忙给她拆下第一天的石膏,接上断骨,再打上石膏。据她说接骨的时候疼的死的心都有。

  这就奇怪了,为什么第一次没拍出来那。按理说小腿骨折成那样应该很容易看出。更离奇的她得打针消炎,我们叫吊瓶,她打着打着吊瓶里的药液就不走了。喊护士来,护士给她整了一下就走一会儿,一会就又停下。病房的人都看到了,感觉很怪就是。她的老公找来一个老头到病房念叨了好一阵子,她打针才正常。她也不隐瞒了,对大家说她得病的原因。

  我们这的人如果离亲人的墓地远,不能到墓地烧纸时,就会找个十字路口给亲人烧。烧纸必须在天黑以后,认为十字路口有鬼邮在哪,会把烧的钱给亲人。这个女人的家正好在十字路口的拐角,从窗户看过去正好看到十字路口。天黑了路口烧纸,她就特别反感和害怕。

  这次人家在烧纸,她越看越闹心。就拿起一个洗衣盆,装了半盆水,出门就给那个火堆浇灭了。浇灭的同时可能因为泼水用力过大,她也一下子摔倒了。据她说她当时听到腿咔嚓一声。然后就脚脖子先疼站不起来,就来到医院了。后来发生输液不走,她的老公就把他们那的一个先生请来看。先生说她的腿是因为冒犯鬼被掰折了,也由不得她不信了。她心里虔诚道歉,同时她说好了以后就会搬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