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微笑着,去拥抱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每天微笑着,去拥抱美好

2020-12-05 06:21:03 作者: 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生应该是这样:告别过往的昨天,拥抱现实的今天,走向美好的明天,微笑着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时常保持微笑,能让自己年轻,也能让别人感到快乐,感到温暖,感到幸福,感到美好!

  

每天微笑着,去拥抱美好

  微笑,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美丽的花,它时时刻刻散发着诱人的芬芳。不管这朵花开在谁的脸上,不管谁看到,心里都会涌起一股幸福感、快乐感。

  微笑在哪里,美好就在哪里。因为微笑是一首经典又流行的歌,它的每一个音符流露出来的都是快乐和真诚;一次惬意的微笑,就定格了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会让人陶醉不已。

  请你每天都微笑吧,让你的微笑带给人们一份好心情;让你的微笑温暖朋友那颗受伤或冰冷的心;让你的微笑,给生病的人带来安慰,给受挫的人带来鼓励,给所有的人带来快乐和美好!

  

  具有了阳光般的心态,保持了每天的微笑,就增强了自信,就磨炼了意志,就驱散了心灵天空的乌云,就勇敢地去搏击人生的风雨,就保持了生活的淡然。

  一个人, 不管是从辉煌成功中走来,还是在失意失败中爬起,都没有理由退缩和停滞,而要信心百倍地不懈追求。

  我们永远都要保持这样的心态: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要以一种淡定淡然的心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天,常现阴晴;月,有圆有缺;树,长于沉静;花,开于恣意;你,站在时光的风口,无论看见花辞树,天阴晴,还是月圆缺,我们都要默然微笑。佛家说:心魔即魔,心佛即佛。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有时候,我们的确活得很累,但是,人活着,其实就是一种心态,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你就是一朵被期待的花,你若盛开,蝶儿自来。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境,遇到什么样的坎坷,深陷什么样的泥泞,都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情,试着给生活一个笑脸。要知道,挫折是走向成功的阶梯,困境是上天赐予的礼物,你只有微笑着去利用它,去接受它,才能真正享受到上天的恩赐。

  

  每天面带微笑的去生活,就好像用充满了阳光的心情,在人生的大舞台上边歌边舞。我们在微笑中歌唱大自然的美丽,歌唱人与人的和谐,歌唱生活的美好。人活着,就要让微笑绽放绚丽的光彩!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们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风雨兼程的前行。其间,每个人都在期待着一帆风顺,期待着走向成功。没错,一直朝前走吧,你昂首挺胸!跨越坎坷是大道,风雨过后是彩虹。等到甩去汗水,擦干泪水的那一刻,你心中憧憬的美好就会和你笑脸相迎!

  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学苍鹰自信地搏击长空,学河流欢快地融入大海,我们的生活将因微笑而美丽,梦想将因微笑而成功,人生将因微笑而美好!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