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时光里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我在时光里等你

2020-12-11 06:54:01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曾经多么好,你却不想要,数不清的泪拼凑记忆”,地铁下班的路上,打开音乐听歌,一首《我在时光里等你》包围了我的身心。

  人和人的感情,其实非常脆弱。哪有一成不变的感情,多少朋友在时光里走散,多少恋人在时光里分手。时间,会留下最真的感情。岁月,会给你最终的答卷。时光里的等候,若是感动了他人,愿你收获真心人陪你走过春夏秋冬;若是只能感动自己,请别傻傻地在原地等候。

  

我在时光里等你

  “我在时光里等你守候你,只想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情太深,容易受伤。若是已爱到无路可退,不如留自己一个勇敢的背影。若是情深奈何缘浅,何必停留在时光的回忆苦苦挣扎。

  时光的旅程会改变很多人、很多事。失去了,错过了,就不要再回头,等待的苦,不要一遍遍去尝受。生命的征程,还有更多的美好,也许,愿意一生一世跟你在一起的人就在前方不远处等你。要学会放弃,要学会接受,才能在时光的征程中找到那一个彼此珍爱的人。

  图片

  时光也会留下很多美好的事、美好的人。用珍爱去守护着时光里的回忆,让往事在岁月中留下余温,让时光里的深情去成全人生的阶梯。幸福需要自己去努力拥抱,美好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等,是深情,也是真心。那个愿意用深情和真心等你的人,要记得珍惜。

  时光里,爱,会让人心醉;光阴里,情,会让人着迷。等一个回头,爱一份深情,也没什么错。愿你等候的人,给你最暖的拥抱,给你最真的情谊。这一生,我们都曾错过,也都曾拥有过。值得,不值得,自己的心知道答案。

  图片

  我在时光里等你,你又在时光里等谁?这个世间,多少有情人终成眷属最后都活成了寻常夫妻的模样,而那些无缘错过的人是不是会一生回味?而我依然愿意,坐在时光的一桢桢剪辑中等你,那又是怎样的深情!

  作者简介:倪慧娟,笔名梅江晴月,曾用笔名忆馨,浙江兰溪人,现居北京,个人微信号meijiangqingyue,个人公众号:晴月微刊(rappire)。文理兼修,业余爱好写作,喜欢把日子中的点滴写进文字,用真诚的心灵感悟生命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时光里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