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每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12-16 06:46:18 作者: 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每一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生活是一场马拉松,看似平坦向前,实则也会有很多弯道。这一路会流很多酣睡,会有很多坚辛,需要很多坚持,也很考验毅力。不求成绩最好,但却可以让自己更好。

  人活这一世,切莫与人相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景,不要让自己去模仿别人,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可以哭,可以笑,也可以累,但是不可以不坚强。活着的每一天,都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懦弱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

  图片

  无论经历过怎样的疲倦和狼狈,都要学会自己欣赏自己,每天送给自己一个微笑,又何愁人生没有快乐与动力。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把自己从过去解放出来,前进的唯一方法是别往后看。给自己足够的勇气和自信,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每一个今天都比昨天更好。

  不管自己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信心是自己更好生活的支撑点了,没有了信心,一切都是空谈,有了信心才能保持良好积极的状态,才能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艰难困苦。

  图片

  努力也许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为了追逐梦想的努力过程,终会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而要让未来的自己,感谢现在所有的努力与付出。与其祈求生活平淡一点,还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一点。

  别人对你好,你要争气,图日后有能力有所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更要争气,望有朝一日扬眉吐气。人都是靠希望活着的,人生短短几十年,当你觉得有事想不通时,那么就请告诉自己,你只是走错路而已,退出来换条路就好了。当你觉得不公平时,请告诉自己,正因世上有各种不公平,才会历练让你变得更强。若真是有什么过不去的了,那就让自己退一步就好。

  图片

  生活从来不会因为你哭泣而对你温柔,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而活的风情万种,这才是该有的生活。每一个不满意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人生的目的,就是过一个有目的的人生。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相信自己,让自己的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加美好。

  作者简介:心柔,原名谭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岁月很长 不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