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0-12-24 06:46:39 作者: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时光的飞船,载着你我,浏览四季风景,穿越春夏秋冬。一转眼,就又一次来到了岁末年初的驿站。这一站,我们需要暂停一下前行的脚步,收拾一下随身的行囊,把这一年来积存在旧时光下的尘埃,清扫一空,也把新征途的方向规划厘清。

  冬来雪落未央,看月上寒枝的景象,让我们开始对未来的畅想。听风吹风铃的轻响,那是岁末年初的吉祥。看影度回廊的院墙,共享每一天平安静好的时光。走过岁月无恙,祝福你我永远幸福安康。

  图片

  无论是过去的奔波,还是在未来的赶赴,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平安,是最大的幸福。有一种牵挂叫出门在外,请照顾好自己;有一种思念叫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有一种期盼是愿你平安归来,一路顺风;有一种欣喜是你天天快乐,岁岁吉祥;而我有一种幸福,是祝你永远健康平安。

  日月更替是时间的延伸,道路通畅是空间的延伸,平平安安是生命的延伸。温馨万家,秋冬安宁,平安就是连心桥,连着所有爱你的人的关怀,也连着所有你所爱之人的牵挂。平安是父母的寄托;平安是另一半的企盼;平安是朋友的祝福;平安也是子女的心愿。

  图片

  步履匆匆间,让我们放下昨日的烦恼;在新一年到来前,让平安搭上回家的快速通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仓皇出逃;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让快乐驶向你的城堡;让忧愁全部低头让道;让好运把你围绕,让生活从此不再烦恼。但愿我的祝福,可以让噩运统统跑掉,让阳光温暖普照。

  图片

  不管过去的一年经历了怎样的苦恼,终究,我们幸运的划下圆满的句号。未来的旅途依然山高路遥,让我们继续努力的向前奔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其实一直都在你面前,那就是:睁眼闭眼,看到家人的脸;年复一年,平安常伴身边。

  珍惜吧,这活着的每一天。别让计较影响了美好的心情,莫让执念束缚了飞翔的翅膀。看窗外那闪烁的星光,依然在黑暗中绽放着明亮。那耳边欢快的歌声,唱响对未来的希望。人生本没有什么可惆怅,让我们一起守望,生命的幸福安康,面向阳光,岁岁吉祥。

  图片

  作者简介:心柔,原名谭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岁月很长 不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