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钱,根本不是赚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钱,根本不是赚来的……

2021-01-02 06:05:03 来源:法华之家 阅读:载入中…

  

钱,根本不是赚来的……

  作者:曾仕强

  图片

  1.树立正确的金钱观。金钱是工具,而绝非目的。如果,把赚钱当作目的,最后将沦为金钱的奴隶。

  2.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为了赚钱而不择手段,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

  3.钱是拿来用的。只有把钱用到合适的地方,才能发挥它的真正作用,为人类造福。同时,也会因此而不断产生更多的财富。

  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水主财,财属水,这就是说,钱财就像水一样,我们都知道,流水不腐,水只有流动起来才是鲜活的,亦有“为有源头活水来”这样的诗句,水一旦不流动,就会腐败变臭,也可说,死水一潭。

  钱,也是一样,放在家里就失去了它的作用。如果说,你拿去贪图个人的享乐,挥霍无度,那也是不对的,这是对财神的不尊重,那最后的结果是,再多的钱财,都会给你败光光,这种例子多的是,我们决不危言耸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