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普应该体面的退出政治舞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川普应该体面的退出政治舞台

2021-01-09 06:48:11 作者:陈说 来源: 保安说事 阅读:载入中…

  

川普应该体面的退出政治舞台

前几天,有消息说,美国副总统彭斯宣布,他将退出政治舞台。

  关于彭斯退出一事,网上有很多猜测。什么这个原因那个原因。我认为,就一个原因:彭斯确认,疯王不可能连任。

  网传,疯王与彭斯密谈,要彭斯利用自己主持认证的权力,废除七个摇摆州的选举人票。据说,遭到彭斯拒绝。

  于是,关于彭斯是深层政府人员的流言传出。

  今天,疯王再次要求彭斯帮忙,废除摇摆州的选举人票。

  其实,彭斯作为主持人,只是一个司仪而已。他只负责把选举人票拿出来,由唱票人唱票,记票人记票。唱票计票完毕,他只需要宣布结果。

  至于那七个州的二套选举人票,能够到达现场的,应该只有经过认证的那一套。所以,彭斯无法选择。

  既然如此,那些寄希望于彭斯有选择权的朋友,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

  刚刚,我又看到了疯王律师发布的视频,他们说,疯王大赢。

  很多人一直不加思考的宣称,疯王大赢,疯王肯定赢。疯王会赢吗?我们运用逻辑来推理推理。

  疯王至2016年上任以来,仅仅二年时间,共和党就丢了众议院;又过了二年,共和党丢了参议院。

  参众二院都丢了,疯王怎么可能大赢?

  疯王执政四年来,最大最大的成绩是,弄丢了参众二院。

  要分析疯王是怎么弄丢参众二院的,可以请专家写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

  我说一个例子:秦始皇修长城,你们赞成吗?我想,你们决不会赞成;疯王修墙,你们赞成吗?我想,你们一定赞成。

  这就很有意思了,疯王修墙,其实就是秦始皇的长城,但,你们为什么意见不一呢?

  这就是爱屋及乌,你们不过是被疯王的风度吸引和折服。你们在疯王面前,失去了分析判断能力。

  太伤人的话,在此我就不说了。说多了,你们就会发怒,送我一张飞机票。

  好了,我们从参众二院归于民主党可以看出,美国人民不仅抛弃了疯王,也抛弃了共和党。

  被疯王撕裂的美国,什么时候可以治愈,还很难说。

  至于全美挺川活动,那不过是作秀而已。出来挺川的,大都是借机旅游罢了。

  在川普的治理下,美国底层人民,过的怎样的生活,远在强国的你,知道吗?

  前些天,本号发过一个视频,讲的是没人买的圣诞树。虽说这个视频是创作出来的,但,几乎所有的创作都有现实的样本。

  这个视频所涉及的几户人家,没有一户是过的幸福的。

  没有食物,没有礼物,没有钱出房租......这就是美国底层的现状。

  他们有理由选疯王连任吗?我想方设法都没能找到理由。

  如果继续,很难有改变;换一个人呢?起码有一丝希望。

  疯王说,还政于民。现在,人民用选票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可疯王还不想走。

  给底层人民一个希望吧,同时也给自己一个优雅的姿势。

  疯王,你该体面的退出政治舞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