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中有风景,心中有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眼中有风景,心中有喜悦

2021-01-28 19:12:43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眼中有风景,心中有喜悦

  人生,幸福不幸福看心态,快乐不快乐看心情。有了好心情,心中自然就是好风景!

  心中有了好风景,不管遇到多少坎,无论遇到多少难,快乐与美好总会与你相伴,烦恼与忧愁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要心里有阳光,身处逆境也不会绝望,默默地消融所有的伤痛,用乐观的笑容去驱赶悲伤。

  不管你的生活有多么糟糕,都要记得微笑;不管你受了多少伤,都不要绝望;不管你的内心有多迷茫,都要记得你的梦想。有了梦想,灵魂就不会四处游荡;有了梦想,生活就有希望;有了梦想,每个平凡的日子都会变得闪闪发光。

  图片

  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工作和生活,总是需要一种好心情。有了好心情,就有了热情,有了主动性,有了向上的动力,有了追求和进取的行动。

  若要改变你的世界,首先要改变你自己的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好的心态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明亮;坏的心态如浓雾,罩到哪里哪里是阴影。

  最有意义、有价值的就是人生的经历。平平淡淡的人生缺乏味道,浑浑噩噩的人生没有出息,不拼不搏的人生难以成功。心情越好,人生的路越宽;心情越平,人生的路越平。人生的际遇,请,它未必会来;躲,它未必能免。心态放平,要来的,正确面对;失去的,淡然想开;来到的,携手同行。

  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虽然有时风雨兼程,可我们已经成竹在胸;虽然有时充满荆棘,可我们从不会放过沿途的风景。

  图片

  风景,就在人们的眼中。自然界赋予了我们雄伟壮丽的山,清澈晶莹的水,碧绿可爱的草,五颜六色的花,广袤无垠的大地,湛蓝如洗的天空,还有那无边无际的大森林,郁郁葱葱!

  风景,就在人们的心中。一个个助人为乐的好人,一颗颗温暖他人的热心,一桩桩感人肺腑的好事,一句句关爱他人的暖言,一张张令人舒心的笑脸,一阵阵令人陶醉的歌声,这所有的欣喜和感动,无一不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正是这么多的好风景,才让我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才让我们心里荡漾着甜蜜,才让我们沉醉于快乐的包围之中!

  图片

  心态消极的人,很难挑起生活的担子,无法承受人生之重,因为他们不能直面一个个人生的挫折,他们的心里时常会被烦忧的荆棘羁绊,他们的面前时常是一团昏暗,他们的脚下时常是一片泥泞,他们往往只能看到山重水复,却想不到前面还有柳暗花明!

  放平心态,每天不断給自己一点激励,一点掌声,一点喝彩,你就会始终处于一种昂扬的奋斗中,成功就会离你越来越近  ,阳光就会时刻照耀在你的心中。

  经常自省自律, 善待他人,善待自己,祛除烦恼,开阔心胸,不断营造内心的好风景,你就获得者了一个多彩多姿的美丽人生!

  图片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开。心若清净,无处不是净土;人若想开,快乐自然而生!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