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2021-02-13 07:51:18 作者:若水三千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笑对我越来越重要。每每在空闲想起时,就像是沐浴在春风里。你就像是冬日暖阳给我无尽的温暖,你更像是一本书,越读越有味道,让我越读越爱不释手!

  这么多年了,早已经习惯了在深夜看你,因为此时的夜最静,心最静。月色是静的,风也是静的,就连目光也是静的。在这静夜可以静静地看你,岂不是很惬意!

  守着这一份宁静,默默地看着你,看着你目光里的温暖,就读懂了这份柔情。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这么多年了,我爱你青涩的少女时光,更爱你现在像阳光一样的温暖。我爱你有陪着我吃苦的耐力,更爱你风雨过后的那份淡定与从容!

  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清澈。花有花的芬芳,草有草的清香。自从遇见你的那刻起,你就成了时光中最深的记忆。

  你说,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虚伪与欺诈,愿每一颗心都能停泊在温暖的地方。愿每一个躁动的灵魂,都能在一个纯净的港湾得到升华!

  图片

  你还说,这个冬天就快要过去了,留点记忆。还没有来得及一起听雪落下的声音,怎么会轻轻地从心上走过!这个世上从来不缺情,缺的是用情至深的人!

  不知道是时光温柔了岁月,还是岁月的暖漫过了时光的河,轻轻地抚过你的心扉。我站在光阴的深处,聆听花开的声音。

  你若不来,我又怎敢老去!就算岁月会沧桑了我们的容颜,却始终带不走心中那一份情,更带不走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也带不走人生的精彩!

  图片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眨眼,你我从青春年少就走到了沧海桑田。这中间有争吵、有泪水、有汗水、有苦有欢笑,不过更多的还是幸福的味道。

  岁月静好,时光不老,就算容颜不在,你永远也是我心里的宝。你我始于初见,止于终老。我把爱你当成今生唯一最幸福的骄傲!

  斟满时光的酒,我想与你醉在流年的岸边。站在岁月的渡口,希望可以和你扬帆远航,一起把梦想放飞在光阴的彼岸。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你若不来,我怎会老!

  *作者:若水三千,山西省临汾市人,农民。爱好旅游、阅读、写作、音乐。人生格言:人如果没有一颗纯净的心,怎么会有一张灿烂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