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2021-02-24 06:32:17 作者:恩弥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这一路经历了太多的伤,把我们最初的笑容都逐渐的淡忘了,岁月让我们变的越加的脆弱,也越加的坚强,每个寂静的夜里,我在想那些关于我们的爱恨情长,如果可以,我想再陪你走过这一世的风霜,因为除了悲伤,这里有太多关于你的美好,而我选择只记住这些温暖的岁月。

  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了你,我们曾一起天真过,一起疯狂过,一起梦想过,我们一起走过无数条小街,一起看过无数处风景,一起品尝过无数种美食,但最喜欢的还是那间你亲自设计装饰的小屋,和你全身专注准备的每一顿饭菜,以及每一个你那深情的微笑和暖暖的拥抱。

  图片

  很喜欢看你笑起来的样子,特别的好看,好像春季里的花朵,带走了烦恼和忧伤,又像夏季里的凉风,吹走了热署和烦躁,更像秋季里的明月,赶走了黑暗和落寞,也像冬季里的阳光,照走了阴暗和寒冷。我的岁月里一直有你的笑容相伴,所以不再飘浮,也不再孤独。

  还记得那个漫天雪花的夜里,你匆匆赶来送的那副手套和围脖,因为你记得我说过的话:最喜欢在第一场雪的时候带上厚厚的手套和围脖漫步在雪花里,还记得那个阴霾的下午,你陪在我的身边,静静的听我唠叨,因为你知道我需要倾诉,还记得那个特别的日子,你羞涩的哼唱着歌曲,还准备了一束黄色的玫瑰,因为你想给我一个唯美的记忆。

  图片

  平凡的我,如果没有你该怎么办,下雨天,谁记得帮我撑伞,难过时,谁来给我安慰,我的泪水,谁帮我擦干,我的心事,又有谁能明白,是你,让我倍感幸运。是你,宠我到拥有整个星河,是你,让我倍感温暖,是你,让我感觉此生无憾。

  你知道吗?因为有你,我傻的像个孩子,因为有你,我感受着不同的年纪,因为有你,幸福萦绕在我的心里,因为有你,愿为我遮风挡雨,因为有你,我更加勇敢的面对自己,因为有你,感谢生命中的相遇,因为有你,前方的路无所畏惧。

  图片

  此生,都是关于你的风景,来生,依然希望有你.....

  -作者-

  恩弥,江苏南京人,自由撰稿者,字里行间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