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人生苦尽甘来,岁月含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人生苦尽甘来,岁月含香

2021-02-28 08:36:16 作者:鸢尾花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年,悄无声息地走了。

  

愿:人生苦尽甘来,岁月含香

  在回眸的时候,一切的故事都成了回忆和过去。回首来时路,一路的坎坷,一路忧伤。

  尽管,人事的变迁让我们读懂了生活的滋味,却也让人反思着生命的成长。其实,当所有的故事都经历,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

  惟愿以后的人生:苦尽甘来,岁月含香。

  苦尽甘来,岁月含香,是每一个故事中的人该有的结局,也是每一段人生旅途该有的希望。

  生活在喧嚣的红尘,历经风雨的洗礼,很多故事,回头看,莫不是让我们明白更多的道理,看清最后的结果,明白一些人事。

  从此后,淡泊宁静,勤于思考,舍弃一些无谓的纷争,放下一些执念,轻装上路,走向远方……

  光阴的故事,从来不会因为谁的苦痛让时光停滞不前,也不会因为谁的幸福给予他更多的悲凉。

  更多的时候,我们每个人哭过、痛过,爱过,然后别过,从此后,尘归尘,土归土。

  你有你的岁月静好,我也有我的日子和归途。

  

  每个人都是红尘中的行路人,走走停停,累了,拥抱自己;梦醒了,依旧上路,憧憬着下一个梦想。

  这,就是人类内心深处生生不息的希望,也是每一个红尘中人不得不卸下一些负累的根源。

  有时候想想,当我们在生命的旅途遇上一些磨难算什么呢?不过是上天的眷顾,不过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历练罢了!

  这样的结局,反而更能激发出人内心深处的激情和斗志,也能加快这个人的成长。

  人这一生,没有谁的生活一直是岁月静好,也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更多的时候,我们都在逆风而行。

  那些情感上的失意,生活里的苦辣酸甜,都是另一种形式的遇见,也是光阴的另一种给予。

  这种遇见,让我们懂得冷暖交织才是生活;这种给予,让我们懂得看淡结局体验过程,才是人生的况味。

  其实,当我们走过人生的百态,走到生活的静好如初,有些光阴,自然就变得美好起来了。而光阴里的人,也带着温暖和幸福。

  想想阳光下的日子,想想花开的美丽,想想那些陪伴和幸福的时光,这一生,还是幸福多于困难,痛苦 ,只是生命的偶然。

  偶然邂逅友情的疏离,偶然遇见背叛的爱情,偶然发现等候的那个人,偶然遇见那些陌生的人们带来的温暖……

  这,都是一种得到吧!不管是得到了幸福还是失去,也不管得到的是一种归期还是一种别离,都是生活该有的结局。

  尽管在时光中也曾用心挽留,也曾真心相对,但是依旧留不住逝水的光阴!

  这,就是生活在告诉我们,什么是生命该有的结束和放下!

  只是,从此后更懂了珍惜和拥有,更懂了理解和包容,也更深爱那些前行的路上,一路陪伴着的人!

  这一生,我们每个人注定都会被各种问题和困难缠身,也注定会在释然之后,挥别昨天,走到明天。

  当我们每个人可以面对着过往不再纠结,不再痛苦,不再流泪的时候,我们已然前行,用自己的心和脚步,丈量着脚下的土地,踏踏实实地走在了变得更好和远方的路上……

  

  人生一路,都是行走;人生一路,都是花开花谢的时光。

  惟愿以后的人生:苦尽甘来,岁月含香。

  惟愿我们走过生命的低谷,不怨恨他人,内心依旧是满满地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