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7种人生状态,你占了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最好的7种人生状态,你占了几个?

2021-03-05 20:57:5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曾经有人问我说:最好的人生状态是什么样子的?

  我觉得,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应该是:内心填满故事,脸上却平静如水,每天笑意满满,自信而不失温和,没有羡慕谁,也不会嘲笑谁!

  幸福的生活千篇一律,不幸的人生各有各的不同。有人能把差的生活过得风生水起,同样也有人能把好的生活弄成一地鸡毛。但总体来说,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些相似的生活智慧。

  

最好的7种人生状态,你占了几个?

  1、脸上洋溢的自信

  活得好,内驱力很重要,对自己的认可是前提。

  人生无论事业、工作、生活,都离不开自信。生命中的任何事情,生活中的任何活动,都不能靠别人施舍,必须靠自己的自信去刻苦实践,埋头苦干。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增强自信心,用坚定的自信心支撑自己,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夺取一个个成功。

  2、心灵最深处的善良

  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颗善良的种子,善良是灵魂的微笑,善良是对生命的感恩,是一种至善至美的心灵境界,善良可以驱赶寒冷,横扫阴霾,人生路上用一颗善良的心来对待生命的际遇,生活就会处处明媚。

  

  3、大脑里丰富的知识

  知识是治疗恐惧的药。知识犹如人体血液一样宝贵,人缺了血液,身体就会衰弱;人缺少知识,头脑就要枯竭。

  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大概也就是这个道理了吧。

  4、血液里融入的骨气

  自信与骨气,是操控我们命运的双拐。

  自信洋溢在脸上,根却长在心灵,那种表面的坚强,只是弱不禁风的伪装,终会被现实的车轮碾得粉碎;

  骨气融化于血中,却是用钙质培育的花朵,就算与污泥浊水为伍,亦能释放醉人的馨香。骨气,让你规避诱惑与陷阱。

  

  5、刻在生命中的坚强

  生活就是一场修行,得到了磨砺,就变得坚强,所以吗,面对任何的打击,都不要一蹶不振,给自己一些时间积聚力量,然后默默的振作起来;

  事业不如意,别去悲观,也不要颓废,重新和生活握手言和,

  爱情不顺心,也别怕说再见,再见才会有更好的相遇。

  人生的路是笔直的,即便行走的方式有所曲折,只要方向不变,终究还会是那个终点。

  什么时候开始新生活都不晚。请相信前方有更好的风景和更好的人在等着你。

  6、嘴角长挂的微笑

  微笑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能给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

  人生如画,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开心;给别人一个赞赏的微笑,或许可以成为种种鼓励。微笑面对人生,将会有微笑的回报。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你会觉得每一个人对你充满爱意。

  

  7、心里深藏的梦想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所以,不管工作多忙,生活多累,都别忘记追求梦想,让自己更坚强,更充实,更努力。

  真正的幸福是什么?

  不过就是生活着、爱着、努力着。

  余生还长,不要慌张,做好这7点,用心去体会幸福、创造幸福,你就会一直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