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做个简单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我想做个简单的人

2021-03-19 06:33:07 作者:恩弥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我想做个简单的人

  我想做一个快乐简单的人,脸上会有纯纯的微笑,就像蝴蝶兰花那样静静的绽放,不管是否有人欣赏,都静静的展示着最好的自己,当你偶尔一瞥时,又带给你些许美好和温馨,而我依然有着自己的独立的灵魂和追求。

  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你会感受到我温柔的声音和语调,会看到我温柔的举手投足,同样,我会用柔美的语言去善待每一位同行的人,也会用那颗柔软的内心去体会人间冷暖,也许,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解决很多现实问题,但我想用那份内在的温柔去发挥它应有的力量。

  图片

  我想做一个尽量优秀的人,优秀的衡量标准有很多,我只想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事实去尽量优秀,我不想去和别人攀比,也不是为了去显示自己的优越,而是朝着自己内心的标准一步步的前行,这个过程里我会坚持努力,也会一路高歌,但不会因为现实迷失了方向,忘记了来时的路。

  我想做一个安静耐心的人,耐心的倾听,安静的面对,做好情绪的管理,不让坏情绪吞噬了内心,遇到事情后,不是着急慌乱,而是安静片刻,理清思路,冷静处理,我不是圣人,不能事事把握控制,但我愿在生活中慢慢练习自己,练习自己尽量做到更好。

  图片

  我想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不管经历让我得到什么,又失去什么,不管是对我的残忍,还是无奈,我始终会相信爱是伟大的,这个世界处处有真爱,真善美永远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不管是小爱,还是大爱,心中要坚信,爱的力量是广阔无价的。

  我想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价值可以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分贵贱高低,如果我会写作,那就好好写作,如果我会创业挣钱,那就好好创业,如果我会料理家务,那就好好料理家务,如果我会修理各种配件,那就好好修理,如果我会管理,那就好好管理,如果我会上班,那就好好上班,等等,最重要的是因为我的存在,为这个点点滴滴的生活起到了不可缺少的作用,那怕只是微乎其微的。

  图片

  我只是想做这样的一个人,也许很平常,也许不会太出众,但是我很喜欢,就像在寒冷的冬季里照到了一丝暖阳,心里很满足,也很欢喜。

  -作者-

  恩弥,江苏南京人,自由撰稿者,字里行间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做个简单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