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会有一缕春风,为你而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总会有一缕春风,为你而来

2021-03-25 06:18:58 作者:杜登龙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总会有一缕春风,为你而来

  当风,带来春的讯息,当大地,换上姹紫嫣红的妆,时光这首平平仄仄的诗,便缱绻在流年的章节里,押着光景明媚的韵脚。

  在水墨画一样朦胧写意的光阴里,人,总归要学会退守,学会低头,学会跟反复的时光讲和。哪怕再无聊,再寂静的日子里,也要姿态从容,心存感激,挥着魔法棒描绘唯美的理想蓝图,让眉宇间的幸福,如一串串盛开的铃铛花。

  图片

  存在于心里的静好时光,是值得留恋并记取的。如一株草,也是大自然的装饰;一朵花,也是春天的骄傲;一座独木桥,也是奔向彼岸的通道;一个擦肩而过的人,也温柔了我们山重水复的旅途;一些浪漫而美丽的字句,也丰盈了我们平淡而真实的生活。

  岁月改变了我们的容颜,一成不变的,是脚下走过的那些细枝末节的风景。但是,只有当我们远离荒寒、喧嚣和浮躁,用尽所有深情,含泪告别过去,奋力书写未来的时候,才会邂逅这春天柳暗花明的惊奇。

  图片

  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要拼命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只要紧握,幸福便不会流走;只要努力,想要的便都会拥有。只愿我们不讨好任何冷漠,也不辜负每一份真心,于时光深处,尽力把握每一份欢喜。

  岁月,如春风拂过,苔痕上冒出的那一抹新绿,总昭示着勃勃的生机;岁月,如流年枝头那一季花开,总散发着悠远的芳馨。所以,莫负时光,善待自己,让所有内心的憧憬,变成身边手边香气弥漫的温度。

  图片

  光阴的转换中,总会有一缕春风,为你而来;总会有一树繁花,为你而开。趁前途未定,趁阳光正好,去不同的日子看不同的云,去不同的路上见不同的人,去在岁月快速翻动的纸页上濡墨写字,写下秘密,写下感激,写下仓促人生美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时间的风口上,花儿,正在你经过的路旁开放;月光,正在你温过的酒里徜徉。愿你能抛却世外一切幻想,不辜负这美好的时光,每天阔步走在幸福的大路上。

  作者简介:杜登龙,甘肃会宁人,自由撰稿人。笑看江湖风云,书写快意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