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

2021-03-28 06:41:17 作者:蝶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雅雅幽幽观云烟,川川道道赏流年。眼光长远才能虚怀如谷,态度温逊才能安然和睦,心有韧性,世事平衡,心若向阳,光彩照人。

  图片

  天道酬勤,坦然面对

  修心自求多福,空想不如落实。古话就有“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之说。

  我们佩服信念坚定的人。

  忐忑不如坦荡。薛瑄说,“心如水之源,源清则流清,心正则事正。”

  我们喜欢见解正面的人。

  和者能久,角度灵活

  修心自求多福,奚落不如厚待。王尔德说,“一个人自己的心灵,还有他的朋友们的感情,这是生活中最有魅力的东西。”

  我们佩服友爱仁德的人。

  争辩不如倾听。休谟说,“心灵是一种剧场,众多知觉从中逐一浮现。”

  我们喜欢设身处地的人。

  图片

  让人一步,让人一言

  修心自求多福,责备不如和蔼。《你的召唤》中说,“世界的大路是拥挤的。”

  我们佩服能够吃亏的人。

  怨言不如温婉。格言说,“真诚在前,善果在后。”

  我们喜欢少怨少悔的人。

  高调做事,善解人意

  修心自求多福,急躁不如沉着。黑格尔说,“世界是一朵花,这花永恒地从那唯一的种子里生长出来。”

  我们佩服积累自己的人。

  冷漠不如关怀。《悲惨世界》里有一句话说,“好行善事,关心别人这也是一种品德。”

  我们喜欢体贴世事的人。

  图片

  谦虚谨慎,欣赏人生

  修心自求多福,矜持不如谦恭。“盖世功劳,要不得一个矜字。”

  我们佩服虚怀如谷的人。

  固执不如悦纳。蒲宁说,“在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上,无论怎样叫人发愁,它总还是美的。”

  我们喜欢热爱生活的人。

  图片

  拥抱生活,人生减少无所适从。正视自己,幸福之车悄然而至。

  夏日之莲,形胜天然,是诗也是心田上的清凉。冬日之梅,沁香扑鼻,是画也是心境上的韧然。时间的天平上,一边是物质一边是精神,分分秒秒是时间的本质,哪边起哪边落是心灵的选择。人生的跑道上,起点在身后终点在前方,走走停停是漫旅的形式,多少悲多少欢是自己的决定。有一种善待,叫向阳而行,有一种幸福,叫向暖而思。

  时间的长街,不知换了多少忧喜的泥砖,心灵的杯盏,不知装了多少得失的味道,人呢,争强好胜终是输,此生,管理好心灵风景。喜气洋洋,福气自来,感受风和日丽,意会山清水秀,靠近阳光心态,修养个人魅力。

  -作者-

  蝶儿,作品有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写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