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若年轻,岁月不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若年轻,岁月不老!

2021-04-24 06:07:45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走在人生的路上,岁月叠加着昨天,光阴催老了容颜,朝起暮落,一年又一年,经过岁月的洗礼,年龄在增长,我们也在慢慢地变老。

  站在时光的陌上,往事在不经意间飘落,岁月如尘,在一点一点的流逝,蓦然回首,那些埋藏在青春的记忆,那些错过的年华,故事再美,也抵不过光阴的翻云覆雨,一切都被停留在时间里。

  人生花开花落,我们都成了过客,尽管有遗憾,有过迷茫,我们走过风走过雨,面对未来依然期望美好,渴望幸福。

  

心若年轻,岁月不老!

  曾经我们为了功名利禄,而努力地捡拾,为了证明自己给别人看,心灵被欲望驱赶,在年久渐深的路上越走越远,以至于,只是拣拾,而忘记了丢弃,导致身心疲惫。

  其实人生最重要的是做减法,想要在变老的路上越活越年轻,就要学会取舍,保持一颗善良的心热爱生活,心简单了,人就轻松了,心不负累,人才会有笑容。

  年龄好比数据,岁月是一种累积,生命的睿智在于懂得放下,人生的聚散离合,得失成败,都是一种经历,重要的是难得一个好心情,心若晴朗,平凡的日子也能成歌,平淡的日子也能书写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