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强大,谁也帮不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你不强大,谁也帮不了你

2021-05-02 06:07:06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随着时间的流逝,经历事情的增多,生活的磨练,你会渐渐地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谁能帮助你一辈子,包括你至亲至爱的亲人,更不要说普通的朋友。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是社会的现实,也是生活的无奈,无法予以改变。

  靠天,天会踏;靠地,地会陷;靠山,山会倒。

  唯有靠自己才是真实可信的,才会长久的。

  你不强大,谁也帮不了你。

  

你不强大,谁也帮不了你

  生活的道路无论是泥泞、崎岖、陡峭,还是平坦的,最终都得要我们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别人可以帮你一时,绝不会帮你一辈子,永远无法替代你。

  求人、靠别人施舍、看别人眼色的日子虽然也会让你活着,却不会让你找到活着的尊严、意义、价值。

  也许我们的出生不好、起点不高、人脉不足,但这都不应是我们消极、向人生妥协的依据和理由。相反,更是我们需要积极改变现状的动力。只有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充实,更丰满,更有意义。

  “口袋有粮心不慌。”

  努力,不是要去打败别人,而是为了丰富、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拥有更多选择生活的权力,更好地享受生活赐予我们好多的乐趣,让自己活得开心、自如、从容一些。不要遇到一点问题,就手忙脚乱、六神无主、心烦意乱,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图片

  一个人是否强大从来不是靠嘴说的,而是不断挑战生活、战胜自我后积累的实力来说话。

  任何美丽动听的话语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也会支离破碎,烟消云散。

  强大来自于实力,实力来之努力。

  生活不相信谎言,也不需要呐喊,只需你能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地努力,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和幸福。

  一个人愿意努力,任何时候都不晚。能够出发,在路上,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一定要善待、善待。

  人生就是一次次破茧成蝶的过程。

  不自卑,不消极,不纠结,不放弃,勇敢地面对人生一道道关卡,你会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完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