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啊,一切顺其自然,老天自有安排;花钱容易,挣钱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啊,一切顺其自然,老天自有安排;花钱容易,挣钱难!

2021-05-08 06:15:13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不如意,生活有艰辛,有时候,总觉得烦恼多于快乐,痛苦多于幸福,我们追求得太多,得到的却太少,结果身心疲惫。

  佛说:生活,顺其自然,老天自有安排!

  这一生,我们为生活苦,为情困,为梦追逐,穷其一生,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们得不到的;这一生为理想拼搏过,也挣扎过,执着过,心痛过,最终还是无法拥有一个想要的人。

  酸甜苦辣才是生活,起起落落才是人生,悲欢离合才是缘分,一切顺气自然,余生怎么过,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人啊,一切顺其自然,老天自有安排;花钱容易,挣钱难!

  懂你的人,才真正爱你;不懂你的人,爱也是肤浅的;不要遇到谁都要掏心掏肺的好,有些人不值得你对他那么好;该走的人,你放不下,但是必须放下,纠缠不清,害己害人。

  很多时候,很多人,不是我们不尽心力而留,也不是我们不花心思挽留,而是真的留不住,就算你掏心掏肺的乞求也没用。

  很多时候,很多事,不是我们不尽力而为,也不是我们没有千方百计的争取,而是,它们原本是真的不属于我们,即使冥思苦想的纠结也不会有结果。

  对生活而言,无论是得到还是失去,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对于感情而言,无论是相爱还是分开,一切都是缘分注定。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经历的过程,我们会遇到什么人,都是人生的插曲;你爱过什么人,其实都是生活的体验;你看过什么样的风景,其实都是人生的遇见。

  时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做人,不解释,常常自省,自思;做好自己,是非对错,交给时间验证。

  一个人一张嘴,不光是用来吃饭的,也是用来讲道理的;一个人一双手,是用来创造幸福的,不是用来指手画脚的;一个人一双脚,是用来走路的,不是用来静止不动的。

  图片

  老天对一切都是公平的,它不会亏待谁的付出,也不会偏爱谁的懒惰,时间是最公正的法官,忘记一份回忆,你就会懂得一份珍惜,当别人算计你时,知道就好,别去报复;别人误解你时,不要愤怒,清者自清;别人嘲笑你时,不必理会,保持自我。

  本分做人,勤恳做事,真诚待人,不争不比,不亏不欠,凭良心,尽本分,让一切顺其自然,相信上天自有安排。

  花钱容易,挣钱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