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由心生,心善自然有福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相由心生,心善自然有福相!

2021-05-12 07:26:04 来源:法华之家 阅读:载入中…

  

相由心生,心善自然有福相!

  任何福报都有其必然的成因,就像财富来自施舍,尊贵来自谦恭一样,美丽的容顏来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人到中年以后,就显现出现世性格影响所致的面相了。

  宽厚的人多半一脸福相,性情柔和的人面相柔和美丽。

  性格格外粗暴的人,总是一脸的凶相;许多品行不太好的中老年妇女,往往一脸的刻薄相,这就是所谓的薄命相、剋夫相。

  实际上不是生就的相貌,而是长期的心与行为的修炼在脸上的投影,这些相貌也在预示著其未来的命运。

  相术也就是一种经验积累,相由心生,由脸观心,由心知未来。

  那么幼年与少年、青年时期相貌的成因是什么?

  相貌特征与父母的遗传因素有关,脸型身材与稟受的先天之气有关,漂亮程度是前一生带来的习气所致。

  人的前半生是活在前世的影响之下,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响之下。

  所以说,人到中年以后,要对自己的脸负责任。

  慈悲心也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因素。

  比较有爱心的人,往往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过人的光华,让人越看越顺眼,越来越喜欢与其接触。

  而过于自私、狡猾、计较的人是很不耐看的,甚至丑陋。即使侥倖生得姣好的容貌,也会在脸上逐渐显现出一些不招人喜欢的地方,比如面无和气,仅是‘第一眼顺眼’,稍多接触就毫无吸引力了。

  请相信相貌是能逐步改变,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会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吸引力,让见者不知不觉心生倾慕。

  图片

  相由心生,说的是一个人面相的好坏与其心灵的善恶是相应的:

  心决定性叫心性,性决定命叫性命,命决定运叫命运,运决定气叫运气,气决定色叫气色,色决定相叫相貌。

  相貌是能逐步改变的,任何福报都有其必然的成因。

  真正的修行人特别平易近人,特别亲切,特别温暖,而且还特别像“婴儿”那样天真、纯净、内心了无挂碍。

  小孩子之所以元气充沛,肾精充足,最重要的是他们每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虑地过生活,把每一件事情都当做新鲜的、好玩的、享受的去做,不在乎得失利益,不在乎明天、后天、大后天会怎样。

  四十岁以后,内心决定你的面相。

  一次林肯总统面试一位新员工,后来他没录取那位应征者。

  幕僚问他原因,他说:“我不喜欢他的长相!”

  幕僚不理解,又问:“难道一个人天生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错吗?”

  林肯回答:“一个人三十五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三十五岁以后的脸应是自己决定的。一个人要为自己三十五岁以后的长相负责。”

  幼年青年时期相貌特征与父母的遗传因素有关,人的下半生更多地活在前半生的影响之下,所以说人年过四十要为自己长相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