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脸皮厚一点,别不好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做人,脸皮厚一点,别不好意思

2021-05-24 06:17:58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对于脸皮厚这件事情,非常的忌讳,总觉得那样让自己很没面子,实际上,脸皮厚一点,并没有什么坏处,很多人,你脸皮薄,他恰恰利用你这个弱点,不停的给你制造麻烦,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脸皮厚一点,又怎么了呢?

  

做人,脸皮厚一点,别不好意思

  【1】脸皮厚的人,心态是真好。

  大家一定要树立一个正确的认识,那就是脸皮厚,实际上就是心态好,不会被别人的所作所为给迷惑了,我们仔细想一下,你在求人办事的时候,如果脸皮特别薄的话,有些话说不出来,人家就装作不知道,这个时候没有什么好意思和不好意思,脸皮厚一点,才能办成事。

  【2】有机会了,你是要脸还是要利?

  一让就是一辈子。当面对竞争机会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够让自己脸皮厚一点,直接一点,和领导关系走的近一点,道理也很简单,你不这样做,别人就会这样做,在竞争当中你就会吃亏,很多人等来等去,最后人家一个一个都被提拔上去了,自己还在底层趴着呢,就是因为自己的脸皮太薄了。

  【3】出丑了,你是要脸还是前途?越描会越黑。

  很多人在犯了一些错误之后,总感觉自己抬不起头了,实际上有什么呢?即便是出了丑,都是人生过程当中的一个经历而已,要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前行才对。

  图片

  【4】误会了,你是争那口气,还是做好自己?

  越解释你越差劲。明明知道别人误会了自己,这个时候,很多人好像亏欠了什么似的,于是不好意思再和别人打交道了,这完全没有必要,误会啦,就哈哈一笑,不要计较那么多,不管别人说你脸皮厚也好,说你没心没肺也好,都别太在意,因为你根本没办法在意完呀。

  图片

  【5】别人好意思的,你就得更好意思,这叫竞争。

  在和别人竞争的时候,别人好意思做的,你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别人是用一些手段也没必要搞的那么老实,在职场上,多少人是靠手段上去的呢?小编相信在你们单位里,你是比较了解和清楚的,既然别人可以,自己也一定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