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最佳旅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生命的最佳旅伴

2021-06-17 06:10:47 作者:蝶儿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最佳旅伴

  曾经年轻的和诗意的流年,曾经流浪的和期待的远方,曾经任性的和浮躁的青春,曾经孤独的和缄默的追求,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模糊。

  走不出的永远是青山绿水,离不开的永远是真情实感,世事纷扰我们要一份安静,灵魂困顿我们要一份坚韧。

  这一生,宛如一场漫旅。财富,快乐,名誉,爱情,是我们的一种向往。带着一颗憧憬的心,崇山峻岭在所不辞,羊肠小道无畏艰辛。沐浴阳光,期待星光,就这样出发了。

生命的最佳旅伴

  童年时光犹如驻扎于一个伊甸园,无忧无虑。青年时期犹如守望一片谷麦田,放眼辽阔。

  中年老年时段,犹如阅读一卷乡音情,邂逅沉醉。我们在春秋中成长,在烟雨中更新,许多面孔变了,而我们的精神,不能贫穷与衰老。

  为了永葆一颗年轻的心,需要拥有生命的最佳旅伴。

生命的最佳旅伴

  一份欢乐从容,行为端正,心底干净,禅思安静,诗情飘逸,灵魂光明,即见生命的本色。

  一份清雅舒适,树德修心,保持层次,低头种花,抬头看云,灵魂净然,即见生命的境界。

  一份宁静知足,努力闯关,微笑向阳,深思熟虑,脾气温和,莫失莫忘,即见生命的真实。

  心若放宽了世界风平浪静,心若放平了时光清欢恬美,心若放慢了脚步悠然自得,心若放低了万物亲切可爱。

  珍惜生活赋予的物资,尽自己的修养,爱世界繁荣,护岁月周全。生活如茶,没有永远不变的温度,如果你能,只管加热自己的水,让时光飘香。

  心灵是船活跃了生活之河,魅力是桨拔响了生活之歌,涵养是杯盛装了生活之酒,仁慈是水成全了生活之路。生活是广阔的,小河,歌声,清酒,长路,都是我们的风景,春天不在别处,在每个人心中。

  拒绝烦恼,像一只快乐飞鸟,自由地翱翔一程茂林丛生。气度不凡决定我们的格局,夫唯不争决定我们的内涵。视野中有花,那是缘份,心灵中有花,那是福份。

  于是,在最美的年华,栽培一个最好的自己,何愁没有快乐?

  让希望的太阳驻足在心间,让从容的目光搁浅在心海,让独特的自我浸润着浪漫,让普通的年华酝酿着优雅。

  在工作中修行,在情怀中执着,一辈子做那么一件认定的事,心灵笃定,福田丰裕。

生命的最佳旅伴

  相信吧!努力会化为一对翅膀,带我们到想去的浩浩荡荡,相信吧!释怀会调节一种气氛,带我们去摘取那快快乐乐。每一天醒来,自信温和,静以修心,走进一个新的故事。

  季节轮回花叶里自有春秋,苦乐轮回杯盏里自有冷暖,生命的最佳旅伴,是善良温和,是一种不卑不亢。是精进沟通,是一种积极因素。

  别因为情绪失去诗意人生,别因为埋怨减少欢声笑语,生命的最佳旅伴,是隐忍坦荡,是一种宽容大度。是虔诚祝福,是一种俭朴踏实。

生命的最佳旅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的最佳旅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