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2021-06-26 06:03:15 作者:青柠一梦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人生旅程中有很多的节点,就像一个个驿站,驻立在漫长的道路旁,标志着一段旅程的结束,新一段旅程的开始。调整着我们疲倦的步履,休憩着我们的身心,也承载着我们驿动的心,驶向更辽远的地方。

  蝉声中暖风吹来的时候,也迎来了我们的毕业季。在那三年五年或短或长的时光里,你交上去的是一份充实的答卷,还是有太多的空白和遗憾?你是否回想起初入的时刻,心中又有着怎样的憧憬和不安?

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当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美丽的花朵,用晶莹的泪水蕴育出丰硕的果实,那每一片花瓣上都写着一种磨砺,每一枚果实都是独属于自己的记忆!只要尽力而为了,我们都应该在风中翩翩而舞,张开手臂,迎接崭新的太阳!

  这个季节,正是紫蔷薇、栀子花、茉莉花开得正旺的时节,空气中充盈着浓郁的花香,心中带着几分欣喜,却又有着几许失落。正如诗中所说“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相信,青春不会散场,所有拥有和失去都值得珍惜,与过往岁月握手言和,与周围人道一声临别珍重!

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这一路上,时光为我们画上一个个的分隔号,我们的身体和心量,也在这一次次的告别中,不断长大开阔。从幼儿园开始,便有毕业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同时也有思念和祝福盛满我们的心胸。

  每一个毕业季,都将如珍珠般封存在我们的记忆中。那是平和的海面上一朵朵跃动的浪花,那是蔚蓝的天空中,一只只飞掠而过的雄鹰的身影,那是时间嘀嘀嗒嗒串成的美妙乐声。那一张张笑脸定格成世间最美的画面,那一缕缕瞬间,还原成记忆中最难忘的片段。那样纯真的年华,是我们往后岁月中,最值得的留恋!

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不管走过了多少年华,我们都会迎来一个个的毕业季,品嗅一朵朵花开的美丽!因为生命中只有暂时的毕业,人也许一辈子都在探索求知的路上。随着我们人生角色的转变,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只有拥有这种心态的人,才能在人生之旅中阔步前行,走出坚定的步伐,而不会被时代和生活所淘汰!

  时光翩跹,岁月倥偬,毕业的骊歌已在不知不觉间悄然奏响。当你背上行囊再次启程,愿你不负韶华,向着心中的星辰大海,再出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