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2021-06-27 06:04:24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四顾山光接水光,凭栏十里芰荷香。清风明月无人管,并作南楼一味凉。”

  读一首夏诗,品一杯夏茶,追一缕夏风,寻一朵夏花,看半夏美如画。

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暖阳铺锦,草木生香,榴花深浅红,栀子盈盈白,是这画中醒目的色彩。

  深巷清幽,山居寻常,蛙鸣声声里,炊烟袅袅起,是这画中巧妙的留白。

  腐草萤飞,星辰闪亮,小扇扑流萤,抬头数繁星,是这画中动感的存在。

  一切都刚刚好,一切都是温柔的模样,如果可以,请慢慢来。浓浓的情我们细细地品,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时光总是太匆忙,只有让自己的脚步慢一点,才能在烟火日子里品咂出情味的绵长。

  半夏,听蝉鸣参差起,等荷影舞池塘,看清风入帘来,送我一朵花的香……

  在人生奔波的旅途上,做个有情人,修颗简净心,一路总会有美好猝不及防,来温暖这尘世的薄凉。

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世界很大,余生尚长,好好做自己,珍惜眼前人,认真活,用心爱,不依附,不迷茫,至于其他,有则锦上添花,无则依然潇洒。

  生活总是有剥夺也有馈赠,前路总是有风雨也有暖阳,别怕山高水长,一步步稳稳前行,心要善良,梦要有光,那些你期待的风景,都在这条路上。

  时间将是最好的证明,经历都是最美的勋章,就如这夏花一样,无需张扬,默默积攒能量,终会在某天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好好感受眼前的夏天,好好去爱这热气腾腾的世间,你看,花草有清香,南风吻着脸,耳畔呢喃轻轻,眼前笑意浅浅……万物向美而生,人间值得徜徉!

  每一颗赤诚温良的心,都会有个温柔的着落;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都能抵达想要的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