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2021-06-28 06:03:30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有人说,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无论你富贵贫贱,都有自己最动人的章节.....是啊!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只要用心去感受,生命里总会有可人的美好,让人感动。

  虽然说人生会有许多的不尽人意,但只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带着愉悦的情绪应对现实,应对眼前的所有,让其顺其自然的发展,就有可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走向完满的成功。

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人生这本书,波澜起伏,坎坷不定,中间的过程,苦辣酸甜,需要我们自己用心去阅读,用心去感悟。若是一丝不苟,善始善终,就一定会有不一样的风景,时时陪伴在我们左右。

  正所谓:有心无难事,有诚路定通,正确的心态能让你的人生更坦然。当然,心态是依靠自己来调整,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给自己的一个正确的心态,勤勤恳恳,过好自己平凡的人生。至于那些只能用眼睛去看的,是别人的故事。只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心,时时保持好心情,一家人和和睦睦,就是最大的幸福。

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就像稻盛和夫说的: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来描绘的。所以,无论自己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头都不应为悲观的思想所萦绕。既然岁月无情;既然我们只活这一生,何不多留一些温柔的姿态,把一切看轻、看淡、想开。

  因为看轻是一种领悟,看淡是一种轻松,想开是一种快乐。只要学会随缘而行,朝看东流水,暮看日西沉,让自己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做一个善良的人,干干净净的存活于人世间,就不虚此行。

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生活就是努力提升自我,面对大事小情,学会冷静,学会忍耐,不刻意,不做作,以宠辱不惊的态度坦然应对人生的无可奈何。

  即使日子过得不完美,也要用宽容与爱心,去面对一切痛苦乃至快乐的时刻,只要学会善于发现生活的乐趣,少一些心浮气躁,珍惜拥有,用心塑造更优秀的自己,那一抹岁月静美,就会如约而至,如此,就是人生最好的享受。

生命是一本经典的书

  人生需要自己经营,生活这本书需要自己慢慢去品。它的过程,就像风景,只是风景,只能静静地欣赏。就像情怀,只是情怀,只能黯然一笑;就像过往,也只是过往,只能让它随风远走。

  人生的真正滋味,就是生活有序,不为往事忧,只愿余生笑,尽有限之力担任起自己肩上的责任;有颗善良之心,有个追求的目标,让心少一些计较,少一些负累和烦恼,让生命这本书多一些精彩的味道,如此,就是最好,其余的,都不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