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2021-06-28 06:12:49 作者:茶诗花 来源: 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

  走过平湖烟雨,跨过山河岁月。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幸福。

  有人说:

  “幸福有三个不可或缺的因素,一是有事做,二是有人爱,三是有希望。”

  风雅人间,愿你幸福安然。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你有事可做,不负当下

  一个人太忙,容易匆忙劳顿,无法感受生活的美好。一个人太闲,又容易虚度光阴。

  《一生的忠告》就这样写道:

  “有事可做是一个人保持最佳状态的唯一途径,否则他就会陷入空虚和无聊,那宝贵的光阴一旦被虚度,就永不再来。”

  人,一旦无所事事,就会变得懒散倦怠。既蹉跎了时光,又容易产生难以名状的烦恼。

  人生最好的状态便是:有事可做,不慌不忙,踏实而从容。

  生命可贵,总要做一些热爱的事情,才能聊慰此生。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并为之全力以赴。

  不必羡慕别人,也不必追赶别人的步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按照自己的节奏,不紧不慢,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小目标开始,一点一滴做起。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

  遇到挫折,不必害怕,也不必迷茫,迈开步子,向前走。慢慢培养自己坚毅的品质,和直面困境的勇气。

  行动起来,好好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投入于此。专注于当下,就不会矫情,也没空胡思乱想,更不会焦虑不安。

  有事可做,充满热爱,才能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不负当下。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

  人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刚好喜欢你。你爱的那个人,也在悄悄爱着你。你懂的那个人,更懂你。

  感情的世界里,爱和懂都很重要。爱你的人,给你温情的陪伴。懂你的人,给你深刻的懂得。

  懂你的人,穿越万千人海,看到彼此潜藏的内在。懂你的艰辛,理解你的苦楚,触摸你的灵魂,抚慰你的孤独。给你精神的指引,心灵的慰藉。

  爱你的人,会忍受你偶尔的小脾气,会尊重你的兴趣爱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为你挡风遮雨。

  漫长的岁月里,等所有的风景都看透,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作家雨果曾说: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爱你——因为你是你,所以我选择爱你,更确切地说,尽管你是你,我依然爱你。”

  有人爱,会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更加美丽。有了爱,生命就有了春天,世界也变得姹紫嫣红,生机盎然。

  无论何时,都有那么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你,默默关怀着你。

  爱和懂,就如夜空里的点点星光,温柔璀璨,足以温暖整个生命。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遇见。遇见爱,遇见懂,都要倍加珍惜。

  如果没有遇见,也不要着急。好好爱自己,相信终会有一人,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愿你有人可爱,一生被爱。愿有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有你心怀希望,有所期待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让过去成为过去,未来才能如约而来。

  过去种种,无论得失,还是成败,或是遗憾,都已经成为过去,无可留恋。

  把握当下,保持对未来的期待,对人对事充满希望,不抗拒新鲜事物,不放弃生活的热情。

  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东野圭吾曾说:“只要心中有未来,人就能幸福起来。”

  等一场花开,是幸福。在阳光下奔跑,是幸福。为了美好的生活奔波,是幸福。和心爱的人,一起在岁月里逐梦,亦是幸福。

  幸福,就藏在每一天的寻常小事里:

  静赏花开,细嗅芳香。平静地呼吸,温柔地聆听,微笑地生活,期待着未来。

愿你:有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幸福,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内心的感受。

  我们时常羡慕别人的美满,仰望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也正被别人羡慕和仰望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幸福,不是你被多少人追捧,而是你发自内心的知足和感恩。幸福,不是你从来没有遇到挫折,而是遭遇坎坷之后,依然有人扶你站起来,笑对未来。

  真正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有事可做,不负韶华,不负春秋。

  人爱,有人懂,所遇皆温柔。

  心怀希望,充满热爱,万事皆可期待。

  人生路上,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笑得明媚,活得坦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