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2021-06-29 05:53:48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漫漫人生旅途,看花开花落,风起云卷。用一颗平常心,远离混浊,平静如水,不为世间五色所惑,不被人生百味所迷。

  微笑让所有的人在平常生活里徜徉而行,不让任何人停留在生命的罅隙处。微笑是幸福生活愿望的达成,有了幸福就不再作孤飞蓝天的雄鹰。因为在平凡的日子里有个懂你的人,他已走进你的心灵深处,他能读懂你心里的一切。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以平常心相信优美的生命,就是一曲无字的挽歌,它是这个季节最美丽的音符,它将把人间的爱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把荆棘的路点缀得花香弥漫,有了花香,就不觉得忧伤,即使有泪可落,却也不悲凉。幸福这座山,原本没有顶,你要学会吹吹清风,看看山岚,心灵在放松中得到生活的满足。

  幸福不喜欢喧嚣浮华,它以平常心在馥郁的浓烈中不再张扬,在华丽转身中洗尽铅华,在繁华两岸中仍气定神闲,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好好爱自己,携上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让幸福在平静中变成生命中的神圣空间和宝藏,现在的每一分钟,都让它像纯净的酒精,燃烧成幸福的淡蓝色火焰,不留一丝渣滓。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平常心有情味,清静心看世界。如果有一个寂静的桃花源,与知己俩三悠然守候,不信俗事琐碎,不问尘世纷扰,一起自斟清茶,选择一种安然的姿态,抛开烦恼,用心去感悟美好,用平常心对待生活中的一切挫折,悠然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我们用平静的眼光打量这个世界时,你会发现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一切尽自然。

  人只有把心态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取得最佳成果,才能憧憬一下花草烂漫,渴望一下星光璀璨。

  苦了,累了,痛了,学着自己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你虽然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宽度。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在这个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见,所以你是这个世上最宝贵的,因为这个世上没有第二个你,你追求的幸福不是拥有多少,而是要看淡无法拥有的,只要我们在平凡的日子里追求过,努力过,与狂风暴雨拼搏过就是幸福。正如泰戈尔所说的一句话:“天空中沒有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我心中的淡泊就是一座仙山,有各种奇花异草,古树苍松,珍果满挂,还有云雾缭绕,朦朦胧胧。

 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景

  真正的智者能淡然处之,将名利的浮云轻轻拂过。持久的幸福感要靠稳重,忍耐,从容,平和的心态来经营。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心中有田园,眼中都是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