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2021-07-09 06:22:01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曾以为永远是很远很远,可是某天才发现,有些所谓的永远,只不过是一瞬间。

  一路行色匆匆,半生离合悲欢,蓦然回首间,我们都已不再是曾经的那个陌上少年。

  有多少爱与热爱,从炙热变成了平淡;有多少执着等待,最后却输给了时间;有多少说出的永远,变成了随风飘散的誓言;又有多少期盼的永远,在一句再见后天涯两边。

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饶雪漫说:“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永远它到底有多远,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们不再相信天长地久的诺言,岁月将遗忘刻进我们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过去过不去,明天不会远。”

  是啊,我们总是喜欢说着永远,却谁也不知道永远到底有多远。时间在走,人心善变,历经岁月变迁,当人生过半,还有什么紧握在你手中,还剩下谁陪在你身边。

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明天很近,未来很远,我们都需要多珍惜一点点,活在这珍贵的人间,总会有一些人和事,值得让你相信永远!

  庆山说:“永远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气去做。”

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这一路走过,从前的选择决定了现在的道路,现在的取舍又决定着以后的生活。人生苦短,勇敢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对所热爱的事物全力以赴,珍惜拥有,过好眼前,期待永远。

  书一卷,诗一笺,茶一盏,细数匆匆流年,如梦如幻间,却总有初心未变。某天,或许再次想起那些说过的永远,你终会笑着释然,时间让很多东西褪色改变,但总有些难忘的瞬间,一语一言,一生温暖。

在这善变的人间,相信永远

  从此后,无需问永远有多远,不管有多远我们都要努力走到最远,不留余力,不留遗憾。

  愿追的梦会永远,愿爱的人会永远,愿温柔的等候会永远,愿深情的陪伴会永远……

  纵使人间离别难免,思念会永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