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2021-07-11 06:16:33 作者:青青子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海子说“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还是道路。”当一个人开始跋涉,迎接他的就是无尽的挑战和征途。长路漫漫,我们似乎看不到终点,人生难免让人有点沮丧。可是正因为天外有天,山外有山,路尽头有路,才让人有了探索未知、探索未来的激情和勇气。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前路莫测,变幻未知,可是只要前行,总能遇到更美的风景和人,而止步不前,固然稳妥,却永远走不出生命的桎梏。

  向前走,不退缩,即使关关难过也要过,人生的路,只有持之以恒走下去,才能抵达梦想中的桃花源。

  前行路上,顺风的方向,只适合行走,逆风的风向才适合飞翔。当一个人学会逆风飞翔,眼睛看到的,更广阔,心灵感受的,更丰富,人生演绎的,更精彩。

  为了那梦中的海阔天空,勇敢起飞,即使天寒地冻,也不必惧怕一次次逆风飞行,一次次跋涉远方。因为海阔天空里,藏着最明亮的星盏,会指引我们矢志不渝前行。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生命中,总是这样,磨难和喜悦如影随形,坚持和成功步步相随。当一个人,抛却种种顾虑,不畏艰辛,不畏迷茫,坚定不移,奔向远方时,风也许会越吹越大,翼翅却会越飞越高,路却会越走越宽,梦想中的海阔天空,总会与我们不期而遇。

  奔赴远方,只要在路上行走,即使孤单无依,也会收获喜悦和风景。那从心而行的淡定和从容,会让脚下的路更加平坦,更加明亮。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回眸往事,往事不可追,展望未来,来日尤可期。抖落一身沧桑和疲惫,潇洒前行,忘掉背后袭来的风风雨雨,忘掉心中的酸涩疼痛,忘掉生命途中的情深缘浅。用一身诗意和淡泊,丰富灵魂,用一身孤傲和坚强强壮筋骨,用一腔热情和勇气填塞心胸,身体里就会迸发出最闪亮的心火,照亮通往海阔天空的道路,更会长出宽广美丽的翼翅,带着我们飞跃万水千山,抵达梦想之城。

  人生得意也好,失意也罢,只要心灵有了自己的方向,脚步有了自己的节奏,就是充实幸福的人生。

  心怀梦想,羁旅天涯,不惧远方,得意时看淡,失意时看开,不再去苦苦挽留什么,也不再去苦苦祈求什么,就会发现天高云淡,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万事可期

  人生路上,珍惜拥有的,释怀失去的,将握在掌心里的寸寸光阴,用真心真意,过成素年锦时,过成闪光时刻,这样,日子即使平淡无奇,在平淡中也会回甘和溢香。

  这世界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而依靠自己,却能求得心安和理得,靠自己却能走得气定神闲,走得步步生辉。

  前路漫漫,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还是道路,但重要的是,我们已不再迷茫,不再退缩,因为我们要奔赴的海阔天空,有了自己做依靠,就万事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