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2021-07-21 06:10:13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弹指一挥,云海苍茫。人生是一段旅程,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生活中没有绝境,绝境在于你自己的心门沒有打开,人生最重要的是心灵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相信,在每一个死胡同的尽头,都有另一片希望天空,生活的路,不通时,学会拐弯。此时清新的空气中会有淡淡的清香,静静凝思间,婉约赋诗行。

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随着时间的流逝,容颜老去是必然的,但是老去的过程会让你变得从容,面对未知也底气十足,那份青春的不确定似乎已经淡不可闻。陪伴你的确是清风自来,获得了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卸下了奔波的疲惫,借一盏时光养心,将三千青丝轻轻绾起,不问云归何处,不言花开几度。

  我余生追求的是身体无恙,内心安宁,生活平静。只希望今后的路不管经过多少不平,都要舒展眉头过日子,不怨天尤人,对每个人都真诚,对喜欢的事热忱。在书香中锻炼自己的思维,看清人事沉浮,看淡花开花谢,因为我们的命运只有一次,没有重复与轮回。

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心中只是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声音。你知道吗,一句话能毁掉一个人,千句话才能培植一个人。人心只一拳,别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无论世界是否待你温柔,请保持住你的善良,好运气与你不期而遇。

  今后的路不要辜负每一个朝阳,也不要荒废每个深夜。虽然我们不是拼命而勤奋的年纪,但活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不管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凡事换个角度,就是大度。开悟是我们与生俱有的权利,一切痛苦源于我们拒绝接受这一宝物。

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世界的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境的黑暗。心境一片睛朗,生活必定是风轻云淡。我只希望我的心境不要粗糙下去和荒芜下去。佛说:“人生在世就是受苦来的,其实,是苦是甜,皆有心境而变。”

  人学会给予就会有余香。命运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学会简单就会有快乐。学会闲时泡一杯清茶,于窗前凝神静品,茶香莹绕,顺着清烟,于风中漫舞,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