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好好活着,学会坚强,要多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好好活着,学会坚强,要多微笑

2021-08-05 06:23:43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身处低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抬头看看天,身处高位,学会独立,时刻准备着迎接下一次人生的低谷,起起伏伏才是人生。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活在世上,每个人都累,只是有人学会了坚强和忍耐,唯有强者,才能幸福的生活。学会看开,知足才会快乐,学会淡忘,日子才能轻松,无论生活多累,也要学会微笑,无论人生多难,别忘了爱自己。

  不要执着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过去既然那么让人绝望,人总是要往前看的,有些事,放弃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好好活着,学会坚强,要多微笑

  一个人的起点低并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很多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在职业生涯初期都是从零开始。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

  一生很短,别为难自己。没必要对生活过于计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有些理儿想不通,就不去想。把不愉快的过往,在无人的角落,折叠收藏。太能干的人最累,你越能干,担负的责任越多,自身的压力也就越大。太懂事的人最累,因为懂事,总替别人着想;因为懂事,总是微笑着学会原谅。想太多的人最累,别人的话,你总往心里去,失去的情,你总是回忆。?图片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础与铺垫,都算数。

  世上存在着不能流泪的悲哀,这种悲哀无法向世人解释,即使解释人家也不会理解。它永远一成不变,如无风夜晚的雪花静静沉积在心底。

  善良,要给懂感恩的人,心软,要给懂珍惜的人。与人相处,切记交浅言深,和人共事,要懂互利共赢。口是心非的人,心不诚,不懂让利的人,心太贪!三观一致才能处,志同道合才能一起前进。?记住了,烂事别往心里放,烂人别去再来往。余生很贵,不要随意浪费,尊严无价,不要随意卑微。人生很短,别为难自己,那么开心,怎么活!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好好活着,学会坚强,要多微笑

  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经历过失恋的人不会得到真爱。当然不是美化痛苦,而是接纳过去的不完美,正是因为有这些缺憾,我们才懂得珍惜生命中的那些美好。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朋。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舍得做事,赢的是争个人生。

  一生,就像一次经历了万水千山的跋涉,而生命的乐章的精彩之处则在于挫折。如果能够以这样乐观的态度看待挫折,那么无论出于怎样的逆境,相信我们都可以潇洒走过。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好好活着,学会坚强,要多微笑

  而做人,真的不需要一直解释,我们常常的想要旁人都明白自己的想法,都理解自己的行为,但是,当你开始解释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解释真的是苍白无力的,因为你说得再多,旁人也不明白,甚至还会越解释越解释不清楚,反而越描越黑。

  宁愿被误解,也不要费心去解释。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又能如何呢?懂你的人,你无需解释,不懂你的人,你费尽心思的解释也无济于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