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2021-08-08 06:10:37 作者:红丰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人的一生,生命真的不长,掐指算起来,只不过三万多天而己。在这短暂的生命里,你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苦也是一天,乐也是一天,穷也是一天,富也是一天,何不敞开胸怀痛痛快快地活好每一天。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昨日虽好,也成明日黄花,不必去回忆,更无需时时记起。走过的路好也罢,坏也罢,通通都把它忘记,珍惜现在,未来可期。

  人生总有数不尽的悲欢离合,起起落落,磕磕绊绊,正如古人所说,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唐僧取经还有九九八十一难。

  如果把过去的忧伤总是记在心头,放不下,丢不开,难以释怀,你那颗弱小的心脏呀,怎能承受得起人生如此之重,你的心迟早会被拖累,会被拖垮,痛了心,伤了情,毁了志,人生再无意义,活着再无价值,就像行尸走肉一般,只剩下躯壳而已。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人活着就要像花开一样,当开放的时候就迎着春风灿烂地绽放,无怨无悔,把自己最美的人生展现出来。即使远在深山无人知,也要笑迎春风,其乐融融。当凋零之时,就痛痛快快地离去,像一片花瓣,飘飘洒洒,舞出自己最美的姿态。

  不必在意别人的评价,更无需仰人鼻息,自己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你想说就说去,你想笑就笑去,说多了,笑多了,只会伤你的神,对于自己来说无伤大雅,更无伤皮毛。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人世间最伤心的、最让人难以忘却的便是一个情字了得,正如古诗云“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多么悲怆的爱情呀!千百年来,多少文人骚客为之吟唱,多少忠诚于爱情的人为之殉情,多少凡夫俗子、贩夫走卒为之悲恸,可有谁真正寻到爱情的真谛?

  背叛你的人不必再去思念,习惯于背叛的人总有千百个理由搪塞你,你的真心只会受到耻笑和践踏,你的等待只会让你的身心更加疲惫,遭受更多的屈辱。

  忘记那些背叛你的人,忘记曾经的悲伤和痛苦,不要再回头,迎着阳光,迎着未来,坚强地走下去,也许翻过一座山,趟过一条河,你会看到朝霞满天,夕阳如醉,会有更好的人生等着你。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不要总是在泥淖里呻吟和挣扎,忘记过去所有的一切,寻找一个新的起点,寻找一个新的人生,展望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了这个人生,为了这个理想,为了这个未来,慢慢耕耘,默默付出,苍天不负有心人,相信总有一天,你的人生不再是阴云满天,你的心里不再是充满悲伤,你的眼中不再是含满泪水,幸福之花总会开放。

  美好的人生不是回首,不是等待,更不是留念,只有用坚实的脚步,流尽汗水,拼尽全力,一步一步,铿锵有力,踏踏实实地走出来。

什么都要经历,什么都会过去

  曾经读过一篇小说《一个乞丐的艳遇》,小说讲述了一个卖花的小姑娘,把最后卖剩的一朵玫瑰花送给一个乞丐,那个乞丐正因为这朵玫瑰花他的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最后成了一个商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的一生总有不幸、悲伤和痛苦,不要总是沉湎于过去,活在痛苦和回忆之中不能自拔,忘记过去的悲伤和不幸,让岁月更加美好,让人生更加快乐。

  人生只要拥有一颗阳光的心态,相信自己,不负韶光,未来一定春暖花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