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2021-08-10 05:55:54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是不恋尘世浮华,不叹世道苍凉,闲看花开,静待花落。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人的心灵是脆弱的,需要经常地激励与抚慰,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因为凡事都要靠自己。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学会放弃,在落泪之前转身离去,留下你简单的身影。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只要你具备仁爱的心灵,你就会从容地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刺破云层的阳光永远是最耀眼的,走出牢笼的心灵才会芳草连天。告诉自己,这就是自己的现实,它会让自己的心态更平和更坦然,也会让自己心无旁骛,更会让自己的心灵得到解脱和抚慰。

  岁月的厚重永远也阻挡不了时光的轻盈,会让简单的生活散发出阵阵花香,这香不浓不淡,是经过岁月沉淀的馨香,它会持久而永恒。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人活着就要静静地守着岁月,淡淡地对待自己,人生苦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人潇洒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人收获的,不是复杂而是简单。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学会自信,不要卑微地讨好别人,只有平等的对待,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

  人生有太多的问题找不到答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以善心处于顺境,以静心安于逆境。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健康的身体,假如命运折断了希望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岸还在。做人,越简单越富有,我们追求的不是锦衣玉食,豪车大房,我们追求的是温馨幸福。一位名人说:“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我们要学会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因为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即使路上没有花朵,我们可以欣赏荒芜,没有谁的生活始终充满幸福快乐,总有一些痛苦会折磨我们的心灵,只要我们选择沉默,我们就赢了。

  假如人能够遏制住自己的种种欲望,过着无求的生活,才能让心灵获得自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要做愿望的奴隶,要在积极实践与心灵共鸣的行为中去满足自己的愿望,只要真心许下愿望,就能驱赶心灵的空虚,让你享受富足人生的滋味,你就能做一个简单,朴素,自给自足的人。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快乐

  一位名人说得好:“放纵欲望去追求享乐,忧愁祸患就会随之而来。” 我们要追求平静地呼吸,微笑着生活,做事不迷茫,不慌乱。记住:始终相信退一步,也就有进一步的心境。没有阳光,学会享受风雨的清凉,生活本来就是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就可以把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